正文

小小瑜伽师

(2009-10-17 17:14:20) 下一个


今年四月份,老公去欧洲出差一周,我和孩子每天都乐呵呵地过。转眼他就回来了,带着好多小礼物。当时我还很有灌水的欲望,每天在网上晒晒自己的心情,老公说我俩没良心,就是不想他。

真快,春末又到深秋,满园的绿色也换回了萧瑟的黄 ,又是半年过去了。前些天,他还说要把西服拿去干洗,我还拦下了:费那事干啥?出差回来洗了收起来就算了----今年估计不会出差了。结果刚才就用粘头发的滚滚他西服上的小东西。

看着他低头穿皮鞋要出门的时候,我竟然眼睛酸酸的。秋天真不是好季节,人,很容易就被渲染了。从窗户里看他的背影,有点后悔没答应带孩子和他一起去东京玩两天了。老公出差这些天,打电话总说睡不好觉,因为看不到娃的小脸;而闺女也改掉了晚上要听故事才睡觉的‘恶习’,原因是她说我讲的故事不如爸爸讲的好听,不如不听。我是比较敷衍了事,一个灰姑娘的故事,老公可以讲个20分钟,而我1分钟就糊弄完了,她自然不爱听。昨天劳工出差回来,她听说要去车站接,兴奋地袜子也不穿了,坐在车子上说冷还说高兴,见了爸爸后,一句话也不说,羞赧地低着头,轻声说:恥ずかしい

我现在只要是板着脸不说话了,她就会猫一样轻地跑过来问:妈妈,你又怎么了?说话吧,妈妈你笑一个。一听她这么说,天大的烦恼都没了。

最近自己找到了开冰箱的窍门,每天都要搜几次;

会说更多更长的话了,常常语出惊人。 可以一本正经地告诉爸爸:土星有个圈圈,太阳上不能住人,我们都住在地球上。。。。

看到邻居新建了房子,喃喃道:我也要住新房子,不要破房子。。。扭头看看我一笑,又说:我家的房子也是新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