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疑似风月

(2011-01-03 21:09:04) 下一个

作者:扎西拉姆多多

[ 上 ]

很多东西,无关风月,却疑似风月;而所谓的爱情本身,与之相比往往远没有那种力量和情深。

痴心无死

你已经被最热烈地爱恋过

一次两次三四五次

乃至万千无量如恒河沙数

我仍然要将我的爱露注入

在你的海中

你或许不会因此而满溢

但若非如此

我将必定干枯

你愿意接受我的倾注吗

就像我自始而终的承受

你的熟视无睹

王与曼陀罗

突如其来的出现

我的王

你立在千年尘埃的中央

那不知因谁而散漫四野的 尘埃

终于因你而落定

宇宙止静

我的抖瑟开始明显

来自灵魂深处的振颤

如同来自苍天深处的众神 发问:

你在恐惧什么?

如同来自远方时光的众神 追问:

你还有什么可以抵抗?

我的王

只有你问我才作答

然而你说

“你是我宿世种下的花,

即将在尘埃里盛大绽放,

开在我今生必经的路 上。”

耶输陀罗

你的忧伤眼看就要

越过眉头 淹没

我的双肩

我的哀愁却无法让你看见

相信我是爱你的

如果有从前

如果有永远

我的爱从最古老的从前固 执到

最浩缈的永远

现在为了这旷世的爱恋

我必须跃上马

趁着月色离开

从你的梦境离开

请你

也从你的梦境离开吧

我的爱其实在这个梦之外

在生死之外


不哭了吧

天亮时我将拈花

你会微笑吗?

[ 中 ]

有一些爱,确定存在,我们却永远也学不会……

玛吉阿米唱

如果没有横逸的衣袂

金色的脸庞

还会认得你吗


如果没有温柔的低语

透明的眼神

思念会有多深


如果不来拉我的手

如果不频频的回头

会不会跟你走

我要如何爱你

才能穿越浮华

穿越时光

不虚妄不癫狂

仓央嘉措说

我是全世界所有的男人

你是全世界所有的女人

我爱你

理所当然


我是你全部的真相

你是我唯一的幻想

你爱我

理所当然

我是你的四维、上下

你是我的过、现未来

我们相爱

理所当然

虚空可以作证

我们的爱

比死亡还要理所当然

班扎古鲁白玛的沉默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我的怀里

或者

让我住进你的心间

默然相爱

寂静欢喜

[ 下 ]

有一些爱需要去追寻,真正的爱只需要耐心的等待……

云水调

蛰伏人间三千年

我是失足的云奴

跌落凡间

沉潜在岁月的深渊

我早已经爱上我的哀伤

你本该继续你的蔚蓝

为何驭风而来

欲携我向何方

殇渊如我

需要你多少的热暖

才可能重新蒸发

如露如烟成雾成霭


青天谣

临风守望三千年

我是沉默的苍天

看你流连

穿梭在无路的世间

你可以忘了你的初心

我不能不信守我的爱情

我驭风而来

给你一声应允

广大如我

肯将全部的年华

化作无边的等待

作磐作石似誓似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