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巴黎没有摩天轮

(2009-10-12 18:11:40) 下一个
“你知道吗?我终于牵着你的手散了步,送你到了你家楼下,然后向你求过婚了。这四年我一直在想,为什么还欠你那么多简单的承诺没有完成?我欠你的除了承诺还有一个结尾,我们的结尾不应该那么草率。还有。原谅我最后一件没做到的事情--给你做早餐,因为我已经不是那个有资格看着你醒来的人…… ” 似曾相识的他,还会有一个再次回来大声说出“嫁给我吧”的他吗? 每天我们都在说着寻觅钻五的疯言疯语,可是当另一个他一样的钻五就这样守护在你的身边,不知道你还会不会说出那句“你什么都不欠我”。 拉风的向日葵,薰衣草下的村姑,那是我们的梦想。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巴黎,那是永远到达不了的地方。感觉就好像坐在摩天轮里:你始终站在观光舱内透过玻璃看风景,即使转到最高点,即使无限接近,风景也不属于你。当转完一整圈之后,依然孤孤单单地离开摩天轮。然而无论它多么虚幻,每当你仰望天空,你都还会对自己说:巴黎在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