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用还是有用? 成就取决于态度。

俺的博客不是博客,只是一个存放旧帖的地方而已......
正文

友谊与荷尔蒙

(2010-01-28 00:00:32) 下一个
忘了为什么前两天在论坛里和人讨论男女间有没有纯友谊的问题.经典的争论话题,辩上三天三夜也辩不清的话题.只是,有女同胞坚定地认为,对男的来讲男女间是没有纯友谊的,有也是没办法.还说对男同胞(的性激素作用)太有信心了.把话说得这么肯定.呵呵. 这么一来,友谊也是"没办法"的产物了.只是,女同胞们岂不是都不该交男性朋友?明知道男同胞"动机不纯"还与之成为"没办法"的朋友么?还是就趁早把这个世界一半的人都排除在朋友圈外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吴用先生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鹰姐解释哈.您把俺吓得够呛,都快不敢跟别人说话了,怕被怀疑动机不纯.俺愚钝又偏执,看来让您失望了吧,呵呵.不过我会努力改正.我想,要碰见一说就明白什么都不需要解释的人,不知道需要多大缘分呐.俺这半辈子还没遇见呢,呵呵.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another clarification is about the line "对男同胞太有信心了". i do think you get these words wrong. on that post, "对男同胞太有信心了"是指:坚信男同胞是可以做到男女之间有纯友谊的存在。根本不是你理解的"对男同胞(的性激素作用)太有信心了"。因为你好象是说:我对男同胞很没信心(纯友谊方面)。所以我说:恰恰相反:我对你们男同胞是太有信心了(指纯友谊)。
看来你是理解错了。
haha,解释起来还真累。本来以为你是和什么都不需要解释的人:)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here are some more comments about the topic:
http://www.blog.joelx.com/can-men-and-women-be-purely-platonic-friends/2138/

:):)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其实,那很可能是论坛里的说闹逗嘴而已。其实,那个观点是我的朋友的观点。我只是把它延伸了而已。
我自己真心认为:男女之间的纯友谊还是有的。我很乐意这种纯友谊地久天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