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到买鞋,给大家说个事.

(2009-12-04 10:22:55) 下一个
老大平时不在家,等要过节时,我就去买了好几双鞋子,等她回来试,不行就退.一般情况下差的不多(夸自己).

老二一看,就大势打击我:样子不好看,颜色又不对了...反正就没几句好话.随她说,我就一句警告,老大回来,不准攻击我买的鞋!知女莫若母,老大就是喜欢俺买的鞋.除了一双是我自己把颜色弄错了得退,其他的都合适(也就两双啦).

觉得同一个牌子,一般尺寸变化不会太大,到是鞋的宽窄要注意.

老大,老二衣服鞋子尺寸差得不多,但两人的风格相差悬殊.不过两人都觉得我最了解她们各自的穿衣打扮(是在我背后说的).老妈乐得浮在云朵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