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参加活动:我的红蓝白

(2019-07-13 09:33:06) 下一个
首次在流坛发帖。 挑选一些和活动主题相关的红白蓝。 都是旅行或者周末的搭配。 和大家分享。

1.    Ellen Fisher 的红色外套, 即可拍春花

2.    也很配秋叶

3.   阔脚长裤,舒适还可掩盖腿形的不足。 巴塞罗那街头。

4.   红与黑永远是不会出错的搭配。Napa酒乡。

5.   橘红太跳。用灰色来平衡一下。 旧金山。

6.   带着裙子去旅行,却忘了带与之匹配的鞋子。罗浮宫。

7

8.   这条裙子也是橘红,配小白鞋。马德里丽池公园水晶宫。

9.  和女儿逛街。她白T配红包。

10.  在优胜美地,妈妈穿玫红夹克

11.    全身无亮点时可以系一条红色腰带

12.   安家的连体裙裤,每次穿都有人赞。

13.    在巴塞罗那

14.   在夏威夷

15.   这条裙子也是安家的,还有人记得吗?

16.    白衬衫。复活节周末踏青。

17.   这条安家白裙拍背影很合适。

18

19

20.   谢谢大家的时间。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红色长裙真棒!小葛好好看呀,美国女孩儿!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馨茗' 的评论 :

纽约年轻人一定喜欢!你也有理由常到东部来玩玩。

我爸妈呆我这里,所以不会马上空巢。现在对闺女一万个不放心,想到她要离开家自己生活,我就百爪挠心,没出息的很。希望一学期之后会好些。

是的,我们都要好好的。多保重:)
馨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泥山' 的评论 :
抱抱~~~谢谢你还惦记我!
多年不登陆,密码都忘记了。 贴图的方式还琢磨了半天,落伍了,呵呵。

小葛毕业两年了。 她在纽约工作。
你马上要空巢了,要适应一下呢。说实话,我没啥适应期,空了以后轻松极了,觉得挺好。

我也不知道下次有兴趣发个帖子会是什么时候。我们都好好地, OK? promise:)
馨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不好意思,刚修改好。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Grace, 好开心见到你,风采依旧啊!小葛大学毕业了吧?

几周前晚上睡不着,到你博客里面怀旧了几个小时,你是不是知道有人惦记你,哈哈。

我家闺女今年要上大学了,日子真快!孩子长大了,我们依然不怎么老呢,嘿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一张图都看不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