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好!

(2013-02-10 10:51:51) 下一个


看着小葛
大的都知道,小葛做手工。


高中这
 几年她太忙,根本无暇及爱好


最近
,高中最后一年的第一学期束了。第二学期的表现对大学将没实质性的影响,于可以松口气了。

 

,她的好朋友一下子松下都不知道做什么好,喊无聊;她问题

 

 

大家看几个她的作品吧,设计制作拍照都是她一人完成的。

 

 

 








 

 

 

 

小葛做事有自己的条理。比如,她些手工的生都是有具体的设计详细做法的。

 

她允,我拍了几

 

 

她小候就喜pokemon里卡通人物。些“人物“就成了她在的制作象。


 




面上的二维变成了立体的三

 


 

 

 

是她的最新设计头鹰





 





 

“章”的设计儿。











 

个帖子祝福还记里的朋友

祝你
(也包括我自己)蛇年意喜安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还在走,昨天走了10002步,不到5迈。
不过,这几个月的确没有以前走得多,天冷,黑得早,就懒得出去了。

出暖花开就好了~~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暂时还定不下来啊,但暑假里肯定要回去的。

恩,两头兼顾谈何容易,我能猜到你心里有过多少纠结和遗憾。
以后可以多陪陪他们了。。。

近来还暴走不?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新年好!

是的,她做的这些东西都非常小,那个小马只有一英寸高。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盈袖新年好!

小孩子在这边接受的训练和我们不一样。他们更规范,我们更随兴:)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新年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阿葛新年好!问候这儿的朋友~~~尤其是遐思mm和小老虎。

小葛真是个内外兼修讨人喜欢的女孩子! 喜欢沉静耐心做手工!

那匹小马实在是可爱,大概很小很小的那种?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你终于又更新啦。我好喜欢好喜欢这些小东西!小葛和我师同好哦,我却常常不事先设计,喜欢跟着感觉走,之前就是在脑子里有个大概。不会画:)❤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更新了~~

有个好儿女比什么都开心!

新年快乐!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阿苏新年好!

我是希望小葛就在家门口上学,怕是儿大不由娘啊。

这几天在看暑假回国的机票,你们定了吗?
我们去年没回去,今年应该回去看看。

小葛上大学后,我就没有必要夏天回去了,可以选淡季或者春节。自由度大大提高~~

你的短发很俏皮,新年新面貌~~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Happy-V day 亲爱的~~

早晨在路上看到有人捧着玫瑰才意识到是情人节。 你能想象出我对这个日子是怎样的态度。不过,下班前还是发了一个email。 That's it.

昨天带小葛去DMV拿了 permit.
孩子的翅膀越来越硬了。

也祝你和家人浪漫安好!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ie遐思的评论:

姐姐新年好!

记得前些年我特别羡慕你。羡慕你女儿懂事羡慕你女儿已经长大成人羡慕你女儿已是大学生。。。。现在轮到我了,嘻嘻,小葛也要上大学了。因为这个,会觉得2013 是个很特殊的年份~~

谢谢你对小葛一直的鼓励!

我这里难得更新,你不必常来的,省得失望。

再祝新年和乐安康!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啊呀,过节好,来给阿葛拜年啦! :))

祝秀外慧中的小葛,新年喜讯不断,心想事成! 只是,不要离你妈妈太远哦!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小葛真是一个灵秀乖巧的女孩,也就是因为她是你的女儿,才这么出色!

问好,情人节快乐!:)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哇,小葛真是太完美了,如果我有儿子的话,做我媳妇没话说了,用我嫂的一句口头语:“笑不动了”,好贴切啊。她的字很娴熟,卷面干净,同时我读出了她的思路清晰和细腻,才貌俱全;还有就是你俩(父母)的优秀与栽培。由衷地赞叹!

近来美国鉴证非常的宽松,家中亲朋好友络绎不绝,所以进城闲逛的机会不多,想不到今天的意外收获,谢谢分享。我在小葛那里也学到了不少,真的。

祝全家新年快乐。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谢谢玄米,能在这里和你们分享小葛的点点滴滴是我的快乐之一。

她的字在我看来很丑的,可她自己不认为,呵呵。

小葛已经有一个录取的大学,是个很好的,可她希望三月底还会有更好的。

也祝你和家人蛇年大吉~~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ger_mimi的评论:

新年好!
你家两个小帅哥让人羡慕还来不及呢~~

祝你和家人蛇年大吉~~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这趟没白来,新春愉快!
小葛是天生的设计师。看她的字,应该是属比较成熟的孩子,祝福她,希望她能够进入想去的大学,她的才能太多方位了。
tiger_mimi 回复 悄悄话 阿J新年好!你家小葛真是心灵手巧,有这么个女儿真让人羡慕!当然了,就我这个当妈的德行,即使有女儿也不可能像小葛那样。基因,怪不得别人。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