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代更比一代强

(2013-02-17 09:23:41) 下一个

上周,带小葛去DMV考试拿permit。


回来的路上,看到一辆porsche。我们不约而同地说:好车。
小葛接着说: 我喜欢红色的车,黑色的也行。
我答: 你现在喜欢红色的,等你长大就不会喜欢了,红色的很土很招摇,还容易出车祸。
她说: 我以后rich了,我会买两辆,黑色的开,红色的,摆着看,高兴。
我答: 你的理想比妈妈的宏大。等我以后rich了,我吃豆浆的时候买两碗,咸的自己喝,甜的摆着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红色是招摇,估计买来开不久就会厌倦。
我要是弄两碗,准保一起喝了。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早晨好~~~
小葛现在讲话会嘲嘲我勒,我也不示弱,呵呵~`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母女俩讲起闲话来像姊妹道~~~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早晨好!

和你的理想比,我的太低俗了,只知道吃。。。。。嘻嘻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说得好!

等下辈子,有福气了,生两孩子,男孩去外面闯,女孩养家里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