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廊桥无梦

(2012-07-10 09:16:42) 下一个



美国西部最长的廊桥在一个叫
Knights  Ferry的小镇。周末,我们很有兴致地跑过去实地考察了一番。

 

 

这座廊桥建于1864年,跨越Stanislass河,全长330英尺。当时的过桥费是这样的。

猪、羊:2美分

骆驼:2美元

非骆驼类动物:1美元

大象:3美元

马队、驴队:5美元

 

虽然这座桥只有一百多岁,但在美国,这就是历史景点了。为了保护它,从1981年起,不再允许汽车通过,为步行桥。

 

 

 

 

 

 

河水清澈见底。我老妇突发少女狂,赤脚下去玩水。河水冰凉刺骨,和炽烈滚烫的阳光形成鲜明对比。

 

 

 

 

 

桥头旁还有一个老磨坊遗址。

 

 

 

 

 

这座小房子当年是磨坊的办公室。我们到达的时候有一对新人在拍照。

 

 

这是摄影师。

 

新人离开后我这个老人也上去拍了一张

 

 

今年夏天的我。无梦,在廊桥。

 

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八月猴妈的评论:

比较下来,还是中国南方的廊桥更美观,美国这个一点艺术性都没有.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类似的廊桥,欧洲也有,前一阵去瑞士玩了一座,桥的一半属于德国一半属于瑞士,很有趣。喜欢廊桥!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看到了!家里用Chrome,没问题。

这个地方好像落花前些时也去过了。

“廊桥无梦”挺好的呀,难道你还有点不甘心么,哈哈!

我挺好的,你的文章都看了,上班留言不方便,就没吭声。很喜欢你前面那条白裙子!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嗯,嗯,再过十年,回头看,一切都是梦~~
我也不敢穿无袖的,肩膀还是会疼:(
彪悍的双臂,哈哈,哪有!还很纤细啊~~~~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阿小泥,很久不见,你好吗?
微薄我也是长久不去了。

这个帖子,还有上一个,我都没有用心做,发到这里,照片都被缩小了,不过,鼠标左键点击一下还是能看到大图。 我用ie看没有问题,你回家后再试试吧。
看不到也没啥,你就当我没发帖,呵呵。
夏安!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Could you please try again?
It should be OK because I 'm using IE at my work too.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Somehow I can't see the pictures :(

I'm using IE at my work.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以你的标准,我也不能穿无袖衫。
今晚回去贴一张照片,让你看看我彪悍的双臂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有位佳人在廊桥寻梦? 过十年再看看或许就是梦啦~~~穿白色正好耶

我现在真不太敢穿无袖上衣,一不小心,胳膊会显得很剽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