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雪菜肉丝面

(2011-11-30 13:04:42) 下一个



心情低落的时候会特别想家。

想念那些无时不刻都会给我温暖而此刻却不在身边的人们。



一碗朴素的雪菜面,让我们找到家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cai把手cai把手,想家的时候能吃到家里味道的美食,哪怕就是一碗雪菜肉丝面,都能感觉被充电啦。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4503a4的评论:

问好!谢葛姐美图美文美食把你吸引出来。
见你冒头真好~
空了多多吐泡哈。。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4503a4的评论:

问好!也代楚天问候!

好像我一贴片片就能让你冒泡~~~ 要是这样,那我应该时不时就贴两张~~

这个地方存在的意义也正在于此 -- 让惦记我的朋友以及我关心的人们互报平安!

又到年底了...
p4503a4 回复 悄悄话 看着这张照片,是一种很熟悉很具体的感觉!却已想不起究竟是在哪里吃过。

时光飞逝中带走一件件的往事,沉淀下来的就是这样一种意识里的感觉,也许这就是家乡的味道!

冒个泡,问侯二位!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忒勾引了。。。
我的味蕾现在都飞舞起来了~~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楚天碧霭的评论:

.....今天做了一碗炒酱。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家乡的味道。。
除了这个还有很多别的,不一一列举。一碗一个故事,一只一种心情。
诱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