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跟着公交车跑了一站路

(2011-10-09 08:53:06) 下一个


这是上周三的事儿。




下班走出大楼,刚好看到我要乘的车子在站台,喜,马上疾行。可是,就在离车门三四步远的时候,车门关上了。

车子启动的一刹那,我决定,跟着车子跑一站。

这样做,不是一时的盲目冲动。因为,我知道,这样跑过去是有可能在下一站上车的。一是我今天穿的是平底鞋,跑起来很轻松;二是,这两站之间的距离不长,拐一个弯儿就到了。

虽说如此,但毕竟是两条腿和四个轮子赛跑。

我暗暗祈求,下一站等车的人一定要多一点,他们最好都慢悠悠地上车,这样才能给我足够的时间赶上!

竭尽全力地奔跑。

车子在下一站停下来了。只有三个等车人。可我距离车子的最后一个车门还有20多米远!

几乎没有了能赶上的希望。

可我并没有放慢脚步。

同样的一幕又上演了:就在我离车门三四步远的时候,车门关上了!

不同的是在我奔到车门前的时候车门又打开了!

兴奋~~~上车~~~

还没站稳,车厢里的人就为我鼓起掌来!他们是看着我跟着车子跑的,车门再次打开也是其中一位乘客为我所为。

大家纷纷说:good job。我连连说谢谢。

想来,上次这样狂奔应该是读大学百米达标的时候。

 

今日如此算不算老当益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写得我像看电影一样,真浪漫,阿姐牛的,我喜欢!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这次回去一只螃蟹也没吃到..不是没口福,而是东奔西颠,大江南北跑一圈...
去了次乌镇,住了一晚,有点意思...

这次回去赶上了桂花盛开,馥郁芬芳,爱极...平素不喜甜腻花果味,唯桂花与栀子花例外...终究是江南风光里醺出来的人,没法子..:)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楚天碧霭的评论:

这次回去很久哦。08年,我十月上旬回去,天气极好。吃到螃蟹。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我回来了,为你鼓掌一下,毅力可嘉~~,呵呵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表扬,我再接再厉~~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表扬,我再接再厉~~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表扬,我再接再厉~~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ie遐思的评论:

还好你们是两个人,可以做伴;否则的话,等四个小时多无聊啊。
葛公暑假在温哥华机场也上演了一幕飞奔~~ 幸运的是飞机等人,他最后一个上去,还没坐下就关舱门了。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哈哈~~提醒我了,明天我也蒸蛋羹吧~~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yes! 暴走半年打下的底子~~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既不健也不美,但厨娘是名副其实的~~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这些小人儿的表情很给力!把我文字没能表达的都做出来了!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好!
我那天是小宇宙爆发,千年有一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厉害!厉害!

鼓掌,鼓掌!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的幸运鼓掌.我上周三在底特律机场转机也有类似一幕,从C区跑到A区,简直要窒息了,只能让LG先去报到,结果提前5分钟到达,飞机还在,可机舱门已关,只能硬生生地等了4个多小时的下一班机,回到旧金山已深更半夜了......不过地勤工作人员还算客气,不断地道歉,还给了晚餐费.

你所谓的"老当益壮",能自觉地选择跑,足见还不老正年轻着的呢.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good job!~~

昨晚又蒸了鸡蛋羹,LD和儿子都爱喝。现在每次蒸鸡蛋羹就想到Grace~~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暴走没白走。派上用场了。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追赶公车的健美厨娘,哈哈!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当然算!

也为你鼓掌~~

那些小人脸很可爱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辛苦啦~~~~

你确实很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