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改嫁

(2011-09-10 23:34:03) 下一个



昨晚,下了几滴雨,恰好是在我每日暴走的时间段。

本想借这个因头休息一天,结果,横竖不适宜。


怕自己因为没有完成当天的计划而无法入眠,近午夜的时候拖着葛公跟我在小区里暴走。

他虽然极不情愿,但架不住我的软磨硬泡。


为了不使暴走显得过于乏味单调,我没话找话。


我:你知道我们这个小区一共有多少家吗?

他:不知道。

我:你猜猜看。

他:猜不出来。

我:108家。

他:这个数字很好记。

我:是啊。水泊梁山一百单八将。

他:那我是宋江。

我:我呢?

他:你是孙二娘。

我:你虽然不愿意和我一起暴走,但也不至于这么急着就让我改嫁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笑翻了,话说新版水浒没看完,觉得有点磨叽。
成长湖里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哈 哈。。。

要说是阎婆惜,可就更残了。。。。

宋江怒杀阎婆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跟着楚天一起翻~~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我这儿也近午夜
读到最后
笑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