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家的两个土人!

(2011-09-03 21:07:38) 下一个



俺家的两个土人,太好打发了。有红烧鸡腿就很开心。!

我吃鱼,他们吃鸡。相比之下,前者是不是比较阳春白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姐夫钓的石斑清蒸啊,馋s算了~~~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的确,洋鸡腿不单味道不鲜,口感也不对,太嫩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鱼优先~~~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我没有那种老笋干,扁尖可以筏?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另: 我不喜欢鸡腿是因为这里的鸡腿洋味太重,吃上去没什么口感~,龙岗鸡腿就好点,可惜一般就只有两只哦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才不土,也不看看鸡腿是谁做的,尚宫娘娘啊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提醒我了,家里正好有肉排,我也烧笋干吧~~~
这几天又热起来了!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没放豆瓣酱,黑色的小点点是芝麻。我在TRDER JOE'S(我们这里的美国超市)买的一种亚洲调料,里面有酱油麻油芝麻等.....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满诱人的,我还没红烧过鸡腿,下次试试。你是不是房豆瓣酱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烧了笋干排骨,土的捡肉吃,精的挑笋干吃,我不土不精温和派,两样都吃~~

爆腌小鲳鱼,土的吐不来骨刺,便宜了精的,一人吃二份~~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如果只能选一呢?鸡?鱼?哪一个?~~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没有什么特别,就是鸡腿加调料放在冰箱里过夜,第二天,把鸡腿放在油锅里,煎得金黄,然后把调料倒进去,在加一点水,焖一会儿就好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鸡,鱼都想要,我贪,我知道~~~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看着浓油赤酱的,怎么个做法?
或许也能打发俺家的土人~~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楚天碧霭的评论:

主厨的担子一旦挑上,还真是就莫办法卸下来。想偷懒的时候就用这个“重锤”打发他们~~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俺不土,但是这鸡腿绝对能把俺也一起打发了....: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