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出自非摄影爱好者之手

(2011-08-26 00:02:52) 下一个



如果镜头对准的不是食物,我就没有拍照的灵感。所以我应该算烹调爱好者。



就像很多体育爱好者只是爱好观赏体育比赛而从不参加体育比赛或者体育锻炼一样,对摄影,我也是属于光看不动型。



我喜欢观赏摄影高手的作品,喜欢被他们的作品感染、感动、甚至震撼;发自内心地钦佩他们有一双捕捉美丽的眼睛和化腐朽为神奇的高超技艺。而且,这样欣赏带给我的满足感远远超过我自己动手拍摄。



旅行中,相机于我是个工具,帮助记忆,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总觉得单反拍出来更有意境。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如果不是特别的需要,傻瓜机一样可以留下有品位的纪实~~
工具总是工具,再出色的工具,没有好的审美也是浪费不是?

周末快乐~~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取景的视角是谦虚不了的,傻瓜机又如何?!呵呵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傻瓜机拍的,没有艺术性但有纪实性~~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这组照片恬淡清雅,每一张都好喜欢~~

那组新兵对列,很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