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正文

缤纷周末(2)公园露天音乐会

(2011-07-11 19:30:17) 下一个



周末的时间完全由我们老两口自己支配,一下子觉得悠闲起来。

说实话,从小葛六岁起,我们周末就没有free过,两人轮换给女儿当司机,送她去各种“周末学校”。未婚的或者结婚没有小孩子的朋友对我们这种没有“自我”的生活很难忍受,他们信誓旦旦地说:太可怕了吧,我们要坚决抵制!

好玩的是那些很自我很浪漫的朋友们纷纷步了我们的后尘。现在,我得以轻松地笑话笑话他们了~~

夏季的周末总是有各式各样的室外活动。 只要留心,就会在附近找到去处。昨天,我们去了一个公园听露天音乐。从傍晚起,消磨了两个多小时。

几张图片,做个纪录。



公园




歌手



观众




狗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当free来临的时候,就会想到当年不自由的日子,原来,那些不自由才是最幸福,送给自己和有同龄小娃的妈共勉。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好,等着~~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OK :)

米麦闭关也太严实了点,地下活动都不搞,有意让咱们牵记是吧,真是的.

哦,给1.加个注,是这样的,双血型的,可内向也可外向,灵活度高,
在你,米麦,石姐等跟前显外,家长等跟前显内,通常,则不偏不依~~~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养眼啊~~~

祝阿葛夏日安好!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改天贴和小葛的合影~~ 神态特别像,很好玩~~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呵呵,我生小葛太晚,否则也可以和我那些同学一样参加孩子的大学毕业典礼了~~~

谢谢美言~~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1.米麦和我一直认为阿苏性格开朗大方,没有内向一说;
2.俺家领导不但不鼓励,还反对呢!按照他们的意思哪还会有博克?
3.我喜欢老款。最近的片片衣服都是几年前的。
4.现实的就是真实的!见天自由散漫,过了这个村可就没有这个店了!
5.晨练就是动力,拍照不用吸气,此时不秀,更待何时?
6.PS不是重点,贴出来才是重点,OK?
7.要添加就请添加片片吧~~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领导抓得很好啊,不同的神态,尽显娇娆~~ 到底还是知妻莫如夫哈~~
谢谢阿葛的分享 :)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这哪象已经free了的人? 这倒象应该左手一包尿不湿, 右手一灌Enfamil的准妈咪。好美的周末。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俺这不是跟风无术嘛!理由如下:

1.性格内向;
2.苏领导不鼓励;
3.衣装款式过时色彩亦单调;
4.没“自我生活”(眼下有但不够真实);
5.刚回来,动力全消耗,要慢慢积攒储蓄一阵子;
6.还不会玩PS,做不出这样的portfolio,自拍写真又太戆;
7.添加之中...以后再告诉你~~~~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ger_mimi的评论:

这几张脖子特别显老,放在一起对自己是个警示~~

你知道我蓝色的衣裙蛮多的,需要有围巾和皮带搭配,所以看到合适的就拿下~~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这件是AT的,好几年了。
我们这里夏天不热,而且温差大;短袖开衫方便实用。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你也一起啊,光我一个人,老没劲的.....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楚天碧霭的评论:

行!
我努力做到任何情况下都不迷失,好好以我想要的方式活着。
tiger_mimi 回复 悄悄话 我最中意那条小皮带,颜色正好。阿葛真年轻!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一件和你很像的短袖开衫,在br买的。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朝气蓬勃^_^

谢谢葛领导,继续哈!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继续沙发。。

好好享受这个时段的分秒,然后我们跟着分享哦~~ :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