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缤纷周末(4)购物

(2011-07-16 20:47:15) 下一个


两个外甥,一个高三一个初一。 

每年回去都给他们俩带Nike鞋和T-shirt 


今天给他们买东西的时候淘到几件白菜价的东东。一起秀给大家看啊~~


我逛街购物喜欢一个人,不用照顾同伴的爱好和情绪,可以随心所欲;往往这种时候,才会淘到称心的东西。

一个人,吃饭也简单,半个三明治、一个汤、一杯水,齐活儿了!



这次还破天荒地带了个相机,够拽,是吧?

来来来,跟着我的镜头一起走~~~












 


Nordstrom,喜欢在一楼看鞋,看得多,买得少;很多年不穿高跟鞋了,只能过眼瘾。下面这组片片里,那双海蓝色套鞋很美,是吧?价格也好,$289。另外那双棕色高帮靴子也是钟意的,价格更好,$890



 


我这样小家巴气的人只有买白菜价的东东时才出手快~~~



没拍出这些白菜价衣裤的质感。如果你对这几家的东西熟悉,自然知道,面料、做工、款式、都不错的!

 

最近秀的片片皆为领导镜头中的阿葛。今天来张自拍。








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八月猴妈的评论:

haha~~ 女人容易满足于这些小心思小快乐。被男人看起来花那多时间去淘,很划不来呢~~~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能白菜价淘来好品的东东才叫高人,花钱谁不会啊,切。阿姐眼光就是好,不过我兜马路就喜欢两个人,一个人就没有什么心相。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看来我们的taste都差不多~~~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ger_mimi的评论:

我是第一次去,环境挺好的。
因为不熟,就只在一条街上转悠了。

我这不是要回去了吗,把没办齐的再办办。
tiger_mimi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地方我熟啊,我家俩娃都是在那个附近的医院生的。从前还每年他们生日带他们去这块玩,现在也懒了,有日子没去了。小二就是比较吃亏。

我从前也喜欢一个人逛,淘白菜,现在啥闲情逸致都没有啦。买衣服基本都网上购,连Mall都懒得去。

阿葛这一身真靓!哪里是老太婆,这年轻的让人嫉妒!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你自拍这张的搭配了!
前面几张基本上就是我来北美的重要原因之一啦,阳光,鲜花,闲座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你自拍这张的搭配了!
前面几张基本上就是我来北美的重要原因之一啦,阳光,鲜花,闲座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你自拍这张的搭配了!
前面几张基本上就是我来北美的重要原因之一啦,阳光,鲜花,闲座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肯定~~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我们这里天气没的说,夏天不热冬天不冷~~
三伏天也要盖被子,否则,太凉~~

鲜艳的颜色不适合上班,周末穿穿还好。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楚天碧霭的评论:

如果有时间有心情,真能找到特别好的deal;不过,平时很少能这样悠哉游哉地闲逛。
红色黑色白色,是永远的经典;任何年龄段的人都合适!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阿葛好品位!最后一张的搭配好漂亮啊!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的搭配好漂亮。
昨晚看央视的小崔说事,请来的朱德庸等。有关时尚的话题,朱说时装展的时候,那些设计师最后出来把自己打扮都很得体,黑白灰,他们呢却让我们穿得花里胡哨鬼怪的样子。基本的还是很好看啊。
你们的夏天好惬意,我们热得死去活来的。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跟着一起养眼..及疯狂..
你那儿货物当白菜卖时的价格太太便宜了,偶也是见到打折不买就觉得自己是冤大头,哈哈
一个人购物确实买得到东西,定定心心,随心所欲呀..
今天这套衣服真亮,红黑配好看好看...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这条裙子十多年了,这几天,整理衣帽间发现的,我本来都忘记了。
那条紫色的,是去年买的,新鲜劲儿还没过,今年又穿了两次~~

说实话,我如果买了没有打折的东西会觉得自己是冤大头,呵呵。这种心理,是在美国养成的~~~

你这几天要经常去那家店看看,外一钟意的没有了,会觉得遗憾的。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二帖一起评~~

前面的阿葛清雅,这个娇艳,各有千秋。

今年流行长裙,我天天灰不溜秋的,买了也没机会穿,心痒痒~~

今天去逛店(不是服装店哈),发现那家店要关门了,店里的东西都很贵,现在刚开始20%-30%sale,看中了一只小水壶,很Q,即使不烧水,在灶台放着也好看,还有一只水果盘,结果还是决定再屏一屏,等到至少半价时再买~~ 哈哈,挣来的钱没什么特别的感觉,这样捡来的便宜才让人颜开~~~~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石姐你还没睡啊?

我真是没药救,看到白菜价就挪不开步,买了就跟占了多大便宜似的.....呵呵,好在得你认同!
不过一个三明治的价钱,像是白送。

老太婆这个夏季比较“疯狂”,哈哈,给你们看看,回家之前会删掉。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看来阿葛这个夏天过得很惬意,每个周末都是五彩缤纷~~

我也喜欢一个人购物,最买的找东西。
这几件白菜到家了,我见了也会拖进来滴~~~,买白菜买到手软!

最后再评价一下“老太婆”--- 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