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要不要退掉?

(2011-05-19 23:04:03) 下一个




上周六女儿上画画课的时候我闲逛打发时间。

看到这个包包,手感做工皮质都不错,价钱也公道,就拿回一个。







对这个牌子(etienne aigner)不了解。请教阿苏,阿苏说,EA牌子是针对60+的,稳重保守。

我距离60还有一段路要走。背这个包,那不活生生给自己加了十岁?

人家都是变着法的往下减,我这儿跟人家拧着,硬要往身上添岁数!

话说回来,这个颜色的确不大容易搭配衣服。

要不要退掉呢?纠结中……

阿苏,Chicos,我偶尔进去看看,从来没买过,不适合我。

另外,今天又走了11180steps。悲剧了,脚底走出两个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纠葛了~~~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ie遐思的评论:

姐姐好久不见,我贴了花发绿绿的衣服都没有把你吸引过来~~

实际的颜色比图片还要好看一点,比较亮。当时就是觉得皮质和做工好才拿下。回来后,小葛和领导都说颜色怪怪的,我本来也有点怀疑,被他们一讲,越看越难看.....

我明天白天再拿出来比量比量~~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ger_mimi的评论:

我买东西牌子不是决定因素。这次之所以犹豫,的确是因为颜色不大欢喜。
置于怎么配,容我再想想。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之所以当时没告诉你,就是希望不要因为有了“我已经买了”这个事实影响你的意见。

正是因为不是百分百喜欢才怀疑自己的判断。讨教,不过是让天平有所倾斜。
留与不留都可。

谢谢。周末愉快。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以后会小心,谢谢提醒。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它的颜色和皮质,同意苏乡门地的留言,其实选包主要是看你要的是什么。我也有一类似这颜色的大手夹包,皮质和款式都好,女儿每次回家都喜欢用上,结果便不是我的了。:))这颜色很好搭,因为皮质好,不会觉得差,若款式再活点更佳。
tiger_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ger_mimi的评论:
JJ是搭配的高手,自然不在话下。呵呵。
tiger_mimi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还好啦,我有个类似颜色的包包,我怎么觉得可以百搭呢。买菜上班都可以。

去年和我妈一起逛Talbots,居然也买了几双鞋,居然也很喜欢。所以牌子并不重要,要看怎么搭配。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I knew it, okay, let me put it this way, not all EA is
targeting 60+, for instance, this one is 40-50ish, hehe
by the way, you are not even close to 50 yet, otherwise,
we're all doomed to have a midlife crisis soon~~~~~

Everybody has some stereotypes, therefore, just be yourself and forget my whimsy ideas :)

I like the color, it'd do well with beige, black, white, grey and blue etc. etc...:)))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好像也没有十岁的魔力。关键还是考虑怎么用它。
走太多路还要小心磨坏关节软骨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