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0最后一天

(2010-12-31 20:29:28) 下一个

 

 

 

 

小葛大了,不愿意再陪妈妈玩,当妈的今年一个人出镜~~~ 今天下午拍的,选几张和大家分享。

 

容颜易老,但,心不老。与大家共勉!

 

祝朋友们新年顺意身体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贪吃愚公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葛教授新年好。
您猫在这儿,害得老翁我找得好苦。
从照片上看,不知是那椅子不结实还是其它什么原因,
我担心那椅子下弯得快断裂。远处看那椅子木板不薄啊。
恕老翁心直口快. 呵呵~,真该死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haha, now I know that you were diving in sina weibo :)

I'm still thinking about my hair. No action yet. I'm not a soft 柿子 BTW :)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erie的评论:

Hello, miss! Happy New Year!

Someone misses you badly and you know who :)
aerie 回复 悄悄话 阿葛新年快乐!! 越发漂亮了哈。 喜欢你的长外套。建议您老人家下面要紧裤长靴。。。。。:-))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贪吃愚公的评论:

愚公新年好! long time no see~~~
贪吃愚公 回复 悄悄话 找了许久,原来是换了一居,有点意思。
真是:寻常看不见,偶尔露芳容。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新年好!
如果长发适合你,就不要剪吗,过几年再剪也不迟啊。
长发可以有多变化,扎起来,盘起来,都很好看的。你要是没经过小青同意就剪了,她会哭鼻子的。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Happy New Year, Grace!

帖子都看了,就是没说话。

我留了好几年长发,家里的领导和群众都喜欢我长发,可是现在有点想剪短了!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典雅美丽!祝阿姐新年快乐!天天美丽!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你那身打扮非常典雅,颜色搭配靓丽,那条围巾是亮点,你家领导把你的神态抓得很好,几张风格都不一样,但都很有韵味~~

我昨天去朋友家做客,顺路就去了outlet,本来是想给儿子们添点行头,可他们看中的不多,结果我自己倒买了不少,因为都在减价。大都是些平常衣服,我看看有没有时间来贴,这几天较忙,周四走。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最后一张让我感慨的是:夫妻在一起,经年后,会变得越来越相像!

你看照片上这对,从体型到长相到神态到步伐......一看就是夫妻!看着他们携手大步前行,对我,也是个鼓励。

还有时间秀衣服吗?很像看看呢。是不是下周就走?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我们这里50度左右,和你们那里比,不太像冬天~~

外套是BR的。只剩最后一件,虽然有点大,还是买下了,出门披披很方便。

以后有机会再秀红袄照~~是件玫红,挺好看的~~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谢谢盈袖这样鼓励~~
我对变老挺坦然的~~~ 每个年龄段的女人都有其特别的优势。说实话,现阶段,容颜是老去了,但,内心更丰富了!

新年如意快乐美丽!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过来吧,过来吧,四月春暖花开,是湾区最美的季节~~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阿松美言~~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说的话,都留不了...

想说下面一张照片很有点故事的~~

那天好多的话,生生叫我咽回去。
现在再打,好像心情就和除夕晚不一样了

我昨天又去FB了好多衣服,嘿嘿~~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去年穿红袄,今年穿素袄,一样俏丽风采~~

你们那里还能穿短裤啊,羡慕s了。你的毛衣外套也蛮时尚的,适合高个子穿。

祝你和你全家新年新气象,顺当顺利!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阿葛,好消息是你看上去比去年你贴的照片更年轻~上面中间那张好美,拍出了你的性格,温婉俏皮有个性.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葛: 嗯,一见钟情,爱不释手,不是时尚,年纪大了,盖白发的,呵呵

对了,这条"美丽温暖的围巾"也是特为戴给她看的,对不对?^_^

阿葛细心又贴心啊!

家长四月份要过去开会,毛毛说,你过来一道过个周末算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阿葛越来越年轻了诶~

新年快乐!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默而生的评论:

你这样讲,我开心~~ 新年愉快!
很久不见小丫头,代我问候她!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哈哈~~年纪大了,类似错误都是可以被原谅的~~

等不及看你的帽子秀~~~戴帽子的人都是特别时尚的,至少在我看来~~ 一次买四顶,一定是一见钟情舍了哪个都不忍,对吧?
不默而生 回复 悄悄话 GRACE生得好长得好,葛公拍得好。三好夫妻!
借GRACE一方宝地,祝大家新年快乐!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也祝你们全家2010顺风顺水安康进步! 是2011, 老太婆出错没有什么压力的,哈哈,表打我

今天系统是有状况,一霖精神可嘉

项链当然很配啊,不然我怎会灵机一动送藕像了呢,呵呵

今天买了四顶帽子,呢的,那天拍给你看阿。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楚天碧霭的评论:

嗯,我努力,即便七老八十了也不失女儿心~~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一霖,你留了这么多,还说没法留言吗? 哈哈。可能是昨天系统有问题吧。
谢谢你的新年祝福,发不出来我也知道的~~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4503A4的评论:

P4新年好!

今天请客忙了一天,刚刚把客人送走,一上来就看到你,稀客啊~~

真的有那样一首歌?应该让领导天天唱给我听~~呵呵

这几张都是领导抓拍的,倒是能反应我的本来面貌。好在这个园子比较小众,所以老太婆出镜没有什么压力。

对了,微风让我跟你说,你若回国,要去找他。

也祝你们全家2010顺风顺水安康进步!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真棒。
年龄是假的,心态是真的。

愿姐姐越活越自在,越来越美丽!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就几句对你照片的感言,和新年的祝福,留不了,QQH也送不出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回事啊?连QQH也送不出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阿葛,每次都是“收件人拒绝接受来自您的邮件”
没法留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我在你这儿留不了言了?
换个电脑试试。
P4503A4 回复 悄悄话 给Grace和全家拜年!新年快乐!Best 2011!

还记得我在这又一居发的第一个帖子就是拜年的,真快,又一居分号都开张一年了!还好,东家跟一年前照片里的样子一样graceful,去年偏红,今年要走端庄素雅的路线了!

BTW,素耳很好!人有一歌不是说,从来都喜欢长发飘,认识你才知道短发也好,给葛公唱唱听听。。。。。。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当中那张,能看清吗?戴的项链是不是也很配我?
谢谢你!特意戴给你看的~~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tamer的评论:

新年好!

我在这里守夜,等待2011到来~~~谢谢你来陪我~~

哈哈~~ 我笑的时候多,被领导批评“嘴巴笑得摒不牢了!”
最后一张不是熟人,当他们很热情地问候,所以我笑着回应。

新的一年我会努力过好每一天,这是我的新年愿望。:-)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阿,我坐板凳也开心。

那条围脖,跟我在米兰买的几乎一模一样呢。 很配你。喜欢。

愿阿葛新年更健美!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grace很美,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

最后一张碰到熟人了?

我们这里已经进入新年了。祝2011年新年快乐!共勉保持心态年轻,并且以健康美食来养颜,不会老的!

新的 一年会看到更多美文好照片的。:-)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