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雨夜所感

(2010-11-21 21:45:18) 下一个



雨和夜把人带入某种情绪,
就有了下面的胡言。




欣赏
要有距离。近了,就像在显微镜下看标本,会吓一跳。

夫妻。
对彼此的缺点有不能想象的包容。

女儿。
爱一个人,可以没有一点私心。

厨房。
柴米油盐也性感。

容颜。
最在乎的往往是最无情的。

说话。
可以是想念一个人的唯一理由。

书籍。
没有性别,但,分男女。

阳光。
太热烈会让人头晕;感情也一样。

月亮。
遥远、清冷;这是我们欣赏她的原因,之一。

单身。
浪漫时没有负担。


茶。
浓淡完全是个人偏爱。没有好坏之分。


有恃无恐。
恃的是旧情和宠爱。因为知道,只要说不,他就不会勉强。
因了这份安心,便十二分的自在;享受做完全彻底的自己。


汽车。
跑得太快,错过了很多风景。


虚伪。
心虚所以需要伪装。


浮云。
光线和形状的变化让它们看起来美丽。没有内涵。


F 


-----------------------------------------------

See what I got.F

单身
就是从床的两边都可以钻进被窝的人。(多少年前在读者文摘上看到的一句话,至今不能忘怀。)

夫妻
对彼此的缺点有不能想象的包容。--在改造对方的计划彻底失败以后

女儿
爱一个人,可以没有一点私心。--直到她有了男朋友的那一天。

厨房
柴米油盐也性感。 -- Depends who's in the kitchen

容颜
最在乎的往往是最无情的。 -- 不老是不可能的,只要能比周围的女人老的慢一些就行。

说话
可以是想念一个人的唯一理由。 --也可以不是,尤其是想念一个异性朋友的时候。

书籍
没有性别,但,分男女。--出国前记得一本杂志就叫做《妇女》,一时间成为男人必读之bible。

阳光
太热烈会让人头晕;感情也一样。--是谓之幸福的晕眩。

月亮
遥远、清冷;这是我们欣赏她的原因,之一。 And it's totally free,之二。冥王星离我们更远,也更冷清,可惜肉眼看不到,不提也罢!


浓淡完全是个人偏爱。没有好坏之分。 -- Similarly, 菜,咸淡整个就是见仁见智的事,没精细高下之别。


有恃无恐
恃的是旧情和宠爱。因为知道,只要说不,他就不会勉强。
因了这份安心,便十二分的自在;享受做完全彻底的自己。
-- Enough is enough. 对方哪一天总爆发也未可知哦!


汽车
跑得太快,错过了很多风景 -- 所以嘛,要卖二手的老爷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有时间坐在电脑前......看到大家都在这里......很温暖!

今天下午,破天荒地睡了一大觉,把这些天的缺失补了一些回来;此刻,好像是个刚刚加了油的汽车,可以跑长途了~~~



无欲兄您“政绩斐然”啊~~~ 强烈请求您分享瘦身经验。不会是“不吃晚餐”吧?那样的话,我做不到......

小黑啊,你在谁家唱风花雪月之歌啊,告诉我,我去给你捧场叫好~~~

众姐妹,我等下写个流水账,跟你们汇报一下我的感恩节晚餐。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默而生的评论:

呵呵,您再默不肯声的话,俺就要喊话了:阿葛,快点上牛排!~~~

唉,您俺们比较地了解,是好同学,组织不换,党代表肯定要改选的,连国家主席不也快换了么。 那就多来根据地,where everybody knows your names, haha 带俺们问好丫头MM!
不默而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小黑被和谐了。是中宣部驻本城的党代表的决定。其实小黑并不激进,只是打错了狗。狗主不高兴,后果很严重。

感谢组织没把小黑赶尽杀绝。我还活着的两个ID现在只能在人家家里唱唱风花雪月之歌,不能在新闻里发表评论,也不允许注册新的ID。跟刘大波太太、昂山素季、赵紫阳、差不多的待遇。

最没心肝的是内人小丫头:“黑哥,那么多坏人怕你,可是你偏偏怕我。嘻嘻”。
无欲则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不是我不谗,你家的鱼把我谗的说不了话了---一开口就狂喷口水。淹了键盘可不好玩。

可怜我减了20镑就卡住了。每次到您这里看两分钟,回头一称,又涨了两镑!

我那贤惠的太太大人倒是从来不嫌弃我。反而一直鼓励我:“黑哥加油”!GRACE老替我加菜,太太老替我加油,我能减20镑应该是挺不错的了。您说是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哲理,哲理!

感恩节快乐!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向这里的同学们学习和致敬!

不要学小黑同学默不啃声~~

Happy Thanksgiving y'all!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很有内涵!ZT

好几句,我深有同感。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我回来了...

这些话很实在,也很精辟..呵呵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嘻嘻.
落花关门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读这些话,我一直在笑,
很多的联想...

很有意思的思考~~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I miss 落花 as well :(

I might try your turkey recipe this year. Thanks!

Happy Thanksgiving!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阿姐才气逼人啊!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文武双全,动手动脑皆强,赞!

我家的餐桌上也有从你这儿取经的菜肴,受益无穷,自然还常谈到你呢,想必你耳朵常常发烫吧。 是啊,不久的将来大家的菜色将趋于类同。 :))

落花MM的关博也让我有一丝的落寂,但愿她和你一样,忙完后又开门见客了。。。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三倍的水?一定很嫩~~

昨天,发现,落花把“阳光的痴想”关掉了。那一刻,突然体会到我去年关博后网友的感受。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我一时兴起,想到什么就写了什么~~ 10多分钟就写完了,很马虎,不经推敲的。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Nice to see you~~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欲则刚!的评论:

瘦身效果一定不错吧?
我上了好几次菜,都没见你说话;你不馋,我好失败哦~~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
弄本珍言集吧。传给下一代。
汇报一下,我的蛋羹成功了。放了一个蛋,三倍的水,盖合适的盘子蒸了十分钟。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小时候,就喜欢摘入这样的语句,挺有哲理的。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Great :)
无欲则刚! 回复 悄悄话 有深意,有内涵!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