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啰嗦几句~~

(2010-07-31 08:06:03) 下一个




午夜和母亲通了电话后,却无睡意。闭着眼睛数了成千上万只羊以后才入眠。
四时许,小腿抽筋,舒展后竞无法再入睡,索性起来。

窗外黑蒙蒙的,只有路灯的亮光;拉开门,清新凉爽的空气扑面而来。这样的夏日,真是把人宠坏。
接下来的三周将于闷热潮湿为伍了。

这几天陆续得知,好几个熟人都是今天的飞机回国。司令飞北京;一朋友带儿子绕道汉城飞上海;另一朋友带着一儿一女去上海看世博......本来领导抱怨我把度假安排在八月不合时宜,现在看来,和我有同样想法的大有人在啊。说不定,等会儿在机场还能碰到他们。

要说,世界就是小。两年前,我从北京回来,竟然在飞机上遇到一位多年未见的老朋友;还有一次,去机场接人,与一老友不期而遇,很戏剧性。

这两周太忙,本来想去看电影Inception,没能成行;我还对813日上映的Eat Pray Love很期待,那就回来后一起看吧。
回去后,会找时间带母亲和小葛去影院看唐山大地震

昨天问领导,有什么特别的东西需要我带回来的吗?他答:有一本巴赫小提琴练习曲在上海的家里,最好能找到带来。那本书,是他72年学琴的时候母亲托人从香港买来的,32港元。另外,要我买些稀奇古怪的蔬菜种子。所谓稀奇古怪,就是我们在这边吃不到,国内能买到的。

这段时间,领导种的刀豆和黄瓜大丰收,我们不在家帮他吃了,他特遗憾。

哈哈~~ 不啰嗦了,给大家看小葛送给外公外婆和阿姨的礼物吧。




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阿姐应该启程了吧,外公外婆吃到小葛亲手烤的饼干,勿要太开心哦,祝阿姐和小葛回国把电充足,过一个美丽的上海假期!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对8月13日上映的Eat Pray Love很期待,那就回来后一起看吧。" 等不及你回来看,所以13日跟几个歌儿一道先看了,爆满,幸好还提前买了票子~~~~

不建议你跟小葛一道去看,she can wait awhile on this one :))) 回头把书请回来,DVD也要收藏。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祝玩得开心。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啊呀,要回国了。我九月份走,偷凉快,也去享受一下桂花盛开的季节。
Eat Pray Love我正在看书,一次在电视上偶然看到对作者的采访,一个很开朗的女人。被作品的内容吸引,一个女人放弃所有,重新开始,是我们这个年龄段里感兴趣的事:)她说,想过拍成电影,但没有想过JULIA ROBERTS,SO BIG.......

小葛像妈妈,心灵手巧,想象力丰富。赞一个!
我最近热心于STAMPING,做卡。以后有时间上点照片
等你回来,讲那里的故事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等着回来。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外婆阿姨看到这么精致的点心一定开心坏了~~

同问:领导现在还拉吗?呵呵

同祝:旅途愉快!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小提琴练到巴赫的分上,程度已不低了。领导现在还拉吗?

妈妈说过,小葛是个巧手妹妹,一点不假~~~。

度假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葛做的礼物真棒!

旅途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