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球点滴/ 词不达意

(2010-06-26 22:35:52) 下一个



昨晚临睡前和领导说,我明天早晨起来看球。

一觉到天明。睁眼一看,已经八点。打开电视,是下半场第四分钟,乌拉圭1:0领先韩国。

这下半场虽然韩国人踢得很好看,传球准确,控球时间长,奔跑积极,但,临门一脚欠火候…….唉,被淘汰了。 

两个小时后又坐下来看美国和加纳的比赛。

我对美国队守门员印象很好,感觉他很稳很让人放心,但美国队的10号让人觉得不够老练,也许和他长得一张娃娃脸有关。当他准备罚点球的时候我对着屏幕说:宝宝,好好踢,别紧张

领导在边上听到了,酸唧唧地蹦出两个字:神经





前两天和朋友电话聊天,说起世界杯,对方说:你喜欢的那位这届没啥表现

我一头雾水问:哪位啊?

对方答:就是你一见钟情的Fernando啊。


我不由地哈哈笑。两年前,看欧洲杯决赛后我写过一篇
I love Fernando Torres”
没想到还有人记得!




哈哈,以后,我看球时点评、看球后写观感,都得小心点,免得被人抓辫子。






看盈袖的新博文“用错字的尴尬”,莞尔;我这里和她一篇。


领导手臂上这几年长了几个小“红豆”(米粒大的小红点)(不是老年斑)。我对这种东西不陌生,因为我上小学的时候就长了,记得我们班主任老师
()盯着我颈窝处的小红豆看了半天,建议我去看医生…...

刚和领导认识的时候,我的小红豆曾令他印象深刻。
暂且不表。

昨天,领导看着他手臂上的红豆和我说:我手臂上本来没有这样红点的啊,现在怎么和你一样,也长啦。这种东西遗传吗?

 

我问:你是说我的红豆遗传给你啦?

然后,很不淑女地坏笑~~~~

他回过味来:你怎么总是唯恐天下不乱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你有没有更新 :))

老妈也在一旁,问阿是茫朗相朋友? 答是咯。
又问,啥地方宁? 答上海宁。
再问,啊见过面? 答见过咯~~~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tamer的评论:

是不是德国的球迷已经认为德国可以一路进军决赛?
从对英国的那场看,有几分冠军相;不过巴西和阿根廷都不可小视。

Torres现在的发型很土....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恩,torres怎么把头发弄成黑色了,还剪个平头,看起来没有原来那么飘逸醒目了。表现也一般。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不是我忘了费尔南多,是他现在状态不好,在恢复期;另外,他也没有两年前那么帅气了~~~

说心里话,英国队昨天输了没啥可惜,德国人每次反击都是指插心脏的尖刀,快速锋利刀刀见血;相反,英国人的长传头球都没什么准头,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我看球看得热血沸腾,一个人大呼小叫,哈哈~~~

还没迷上哪个帅哥,但加纳队的3号大叔很是让我佩服!球技风范都在那!
非洲人身体的协调性就是好,韵律感也好,看他们踢球很享受。其实,黑人都是能歌善舞,你发现没,就是他们肥胖得屁股上能放个板凳,但身体扭动起来还是非常好看,有美感,是天生的~~~

这届世界杯,我只在周末看了几场,无法根据自己的判断做出预测。我特别希望爆冷门~~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嗬嗬,皮肤白的人上了年纪容易长那红豆豆,我爸爸就那样。
我也替你记得费尔南多呢,本来想看看表现再等你这里的动静,没想到你老人家给忘了!罪过啊!
我也在看球的同时加紧寻摸帅哥球星。看来亮点不多。
我看好阿根廷夺冠,但和葛公一样希望老球队赢,昨晚的英格兰太惨了。不过我小的时候我爸爸就告诉我,英国每次都是派三个队在欧洲征战世界杯出线的,所以他们的实力是最强的。也不知道现在是否还是这样,昨晚看他们真是有点老。
美国十号表现颇佳,我觉得很好。
足球就是好看哪,看的人热血沸腾!昨晚我再想要是加纳进决赛那该多有趣。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袖2006的评论:

哎呀,我不是故意的,有时候,我不搞,可老天帮我搞~~

昨天领导在床上玩手机游戏,搅得我睡不着,我让他关掉,他不肯,于是我就跑到楼下去睡。
今天早晨,英德大战后还没见他下来,我就上去看。把他摇醒,他闭着眼睛说,你怎么那么坏,故意设好闹钟老清老早吵我。

我昨晚下楼睡是临时决定的,没有预谋,所以根本不可能设闹钟陷害他啊。

他说,闹钟清晨大叫,他一看是五点,糊里糊涂按下一个按钮,闹钟不叫了,他继续睡,没想到,闹钟10分钟后又响了,这次他挣开眼睛按了他认为是正确的按钮,放心睡去,结果在15分钟以后又嘟嘟嘟嘟叫起来......如此这番,搅得没了睡意但昏头胀脑。

我听了哈哈哈哈大笑。 这真的是老天代我惩罚他~~~ 警告他不能做坏事~~~

那个闹钟的功能我们已经有两年多不用了,它今天早晨怎么就自我发作了呢? 天意啊,天意!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默而生的评论:

哈哈~~~ 领导智商很高,但缺乏急智;我笨,但善于抓住对方的漏洞~~~

看足球,领导总是希望老牌劲旅赢球,我和他相反,偏爱新锐。
这届世界杯,老牌劲旅很不争气,纷纷落马,领导甚憾;我安慰他:老牌劲旅可比上了年纪的男人,心有余,但力不足。没什么好遗憾的~~~
看他脸色不对,我马上又补充了一句:曾经光辉也是英雄~~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丫头的评论:

你们两个夜猫子这么晚了不睡觉,打PP~~~

葛公教导我:老婆,你要早睡,熬夜伤身体,睡眠足,气质好!

我一直认为睡眠足气色好;没想到,睡得多还能提升气质~~~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你那葛公真真被你搞死:)
不默而生 回复 悄悄话 葛公太老实。要是别人那,直接对着你唱:“奶奶,妳听我说”!GRACE 就只能落荒而逃。

小丫头耳朵聋了一只,我去给她下点猛药。嘿嘿。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俺在细读ing

小黑在旁也看ing,说‘其实我们夫妻之间也有很多这样子的时候。。。。’突然大声喊:‘沙发~~~’ 就在俺耳边

俺现在耳朵里‘嗡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