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是水做的骨肉

(2010-04-09 21:22:20) 下一个



大家看了做何感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冰剑出鞘 回复 悄悄话 要成这样,需要从小3岁开始练,一辈子都献身艺术。表面是美的,但身体内好多骨头都变了形。
男人也有这样软的哟。我指的是杂技演员。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我以为啥么子吊在绳子上,吓我一大跳,哈哈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米麦,
看第一眼时,我和你一样的感觉。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吓s!说出来你们别骂我,我还以为是剥过毛的鸡挂了一排~~~还想起阿四以前拍过的相片,一排的不知道是山鸡还是啥的。。。。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几个人排排坐~~~ 真好~~~ 我喜欢~~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疼。。。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哇,像搭在栏杆上的衣服。换做我,一定一折两段!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感想: 柔韧的女人能吃苦能折腰~~~~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