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进城赶集

(2010-04-11 21:30:56) 下一个

 

周六早晨,我和小葛两人去Ferry Building逛农夫市场。

拍了一些片片,给大家看看。

 

虽然不是春光明媚,但拖家带口去赶集的人还不少。



 

很多新鲜蔬菜水果,都是organic 价钱和whole food 差不多。



 

旧金山的街头艺术家是城市一景,吸引很多游客驻足观看,小朋友好像也很爱看哦。



 

 

赶集的狗狗,神态各异,有趣。



 

忙碌的烧饭师傅和他制作的三明治。



 

味道一定不错~~~



 

ferry 大楼里面有很多店面,每家都有特色,一家一家走过来~~



 

一个上午就这样走走看看过去了。我们又去downtown

下午,在梅西百货顶楼的Cheese Cake Factory 吃饭。

往下看Union Square 蛮清冷的,在下雨。

 



 

吃饭的时候小葛给爸爸打电话。

爸爸,你吃午饭了吗? ……没吃?…… 煮方便面? …… 不和我们一起出来,后悔了吧!……不后悔?……. 方便面比意大利面好吃?ok, ok, 那,你enjoy 你的方便面吧。Byeby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八月猴妈的评论:

被你们这样一夸,我也觉得扫得蛮好玩,没有脸红地说~~~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ptamer的评论:

领导和我们这样闲逛会觉得很无聊,所以才认可宅在家里吃方便面~~~~~ 他跟着我们,我们还要照顾他的情绪,不来也好,呵呵。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日余晖的评论:

儿子大了以后可能就不喜欢和妈妈逛街了,但女儿会一直喜欢的~~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阿姐扫街扫得真是好,喜欢这样的闲逛,母女结伴姐妹花,浪漫惬意的来~~~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等着看小葛的cookies。

农贸市场真热闹,大家都拖家带口牵着狗,太幸福温馨了。可惜你们家领导在家吃泡面。估计是肯定后悔的,不过嘴硬。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蛮喜欢只带儿子女儿出门逛街。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胆子大?
我这是无知无畏,嘿嘿。
这样的地方游客多,大家都拍,何况我手里是个小傻瓜,一点都不显眼,所以就按了很多次快门~~~
好玩的是,我看到很多拍照众生相,有一个女的,好像是日本人,她拍早餐摊头炉子上的土豆,几乎把镜头贴到人家土豆上了~~~ 还有一对,买了一盘食物,男的端着盘子,女的对了盘子拍来拍去~~~

这大半年我也没买衣服,没欲望;这次,掏到一条丝巾三条手链。
攒在身上了就很难甩掉,对我是这样.....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我逛店,小葛抓拍了一张我的背影~~~~
这件夹克穿了很多年了,除了舒服,不再有其它可取之处。
被你这样一说,看来还能继续穿,呵呵。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好啊,你下次来,我们在城里碰头;这次和米麦吃饭的地方就在Ferry Building对面......
那个三明治我没吃,看着好像不错呢~~~ 中午之前,我实在没有胃口吃这类食物。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楚天碧霭的评论:

我昨天整理照片的时候没觉得,但今天看看,也老开心的~~~ 这就是把生活片段纪录下来的好处吧.....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你真不错也,扫街扫得很好看,胆子真大~~背影也好看,带帽子的衣服就是显年轻!我们这里还是冷,我也没有买衣服的干劲,今年冬天攒了肉,还没时间去运动掉。:(( 去你们那边的时候,要是早知道cheese cake 工厂是吃意面的,我早就上去了,大人孩子都爱吃,可惜跑错了地方,去吃burger了。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眼热得嘞!最喜欢逛这样的地方了,有看,有吃,有买……。
穿蓝色hoody的是grace吗?很时尚哦,好看。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俺喜欢你那个包! 下次咱们见面,就在第1&1/2码头,如何~~~

感觉这个Ferry Farmer MKT是这座城市活力的象征之一。 即便不是赶集,周末那里的人来人往也是如此,尽管亚洲人不多,可是还是可以感觉那里居民的多元化,老少皆宜,是咱老百姓去不厌的地方。 那个三明治哦,你有没有尝. 在托斯卡纳尝过一次,就两片面包,夹一块烤乳猪,保你满意;))

很不错,冬天可以逛工会广场,其它时间赶赶集,羡慕羡慕,更不用说是跟小葛妹妹一道叻。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悠闲阿~~,看着也是老开心的.
哈哈,"enjoy你的方便面",都能想象得出这样的场景.:D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ie遐思的评论:

是啊,和女儿一起闲逛老开心的~~~
上周,小葛春假,她自己在家开Bakery! 烤了各式各样的cookies ,比我做得还好~~~ 改天帖出来给大家鉴定~~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母女多浪漫呀,有女陪着逛农市,有妈陪着享受美食,一道人情味浓的风景令人向往...... Cheese Cake Factory的意大利海鲜面也是我的必点主餐,看来我也得光顾一下我家附近的那家Cheese Cake Factory了, Grace不愧为出色的广告人啊.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