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滑铁卢

(2010-03-18 22:25:02) 下一个



Wii 是去年领导送的生日礼物。刚收到的时候很兴奋,觉得有了它就不用付会员费跑健身房了,天天在家锻炼,既方便又省钱。

可没多久,就热情锐减;虽然没有将之束之高阁,但已经有半年没碰。


前几日,见网友聊
Wii 忽然意识到,我自己不锻炼是小事体,不把领导送的礼物当宝贝可是犯了大错误啊。

咱知错就改。立马给遥控器和踏步板都装上新电池,开练。


这是上周六晚上的事。

我一个人正玩得起劲,领导听到声音从楼上下来。看到我在玩Wii,好像看到太阳从东边落山。他静观一两分钟后,便跃跃欲试。我很接翎子地邀他加入,给他大显身手机会。

许是很久不玩了,领导的玩技荒疏不少,我们竟然打了个平手。网球和拳击本是领导的强项,岂有不完胜之理?很显然他对平分秋色的结果不能接受,但碍于我已经手酸背痛无法再战,只好作罢。


周日,晚餐后,领导提议再战。


这回,他一副上场运动短打扮,势在必得架势。我看着他就想笑。不就是玩玩吗,何至如此认真?

酣战细节在此不表。结果是网球、乒乓球我都一局未赢,拳击打了五个回合,我丢四分。


领导心满意足,收兵。


……

……



夜深,洗漱就寝。


我对刚改的夏令时不适应,两边的床头灯关了已有半个时辰我仍未能入眠。


这里黑夜静悄悄。


忽听得,背后传来那个人的声音,悠悠的:你
……今天……大败……滑铁卢…..


天呀,这也太夸张了吧!睡着了还沉浸在玩游戏战胜老婆的喜悦中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好胜心切的领导是好事。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他一副上场运动短打扮”这句,笑翻忒了。看看自己穿着睡衣打Wii,这就是差距啊,嘿嘿。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我不能玩被追的游戏,我被追被拍的时候会“惨叫”,领导说,太吓人~~~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我这个星期每天晚上都玩wii, 看看能坚持多久。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楚天碧霭的评论:

玩游戏,他一直赢我的,不赢不开心的,而且,特较真,吃伊不消,呵呵......

我明天准备出去看野花~~~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好玩,好玩。

以前我家那位也这样。我们常玩拍对方一下,转身就逃;对方追来拍你,然后转身逃开;如此反复。以前村长一定要成为最后那个胜利者,不过现在不了,让我成为胜利者,我就趁机多打他几下~~~。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领导好像以前也有过类似“回味”,肯定有,只是我想不起来了。

阿葛睡不着好,不然我们怎能分享到葛公的回味呢。

看看人家楚天,就是优雅,这坐沙发的姿势,呵呵,问好问好~~~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S~~
貌似葛公平时能战胜LP的机会不多,以致梦里都在回味,哈哈

你俩真不错哎~~,读着一起愉悦不已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