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围巾

(2009-12-20 17:31:26) 下一个


心血来潮,不拍小菜,拍围巾。
拍了近百张,结果没有一张满意的!死板,一点风情都没拍出来。
本来这些日子右肩酸痛得都影响正常生活了,今天这样一折腾,更是痛得杯子都拿不起来。
统统删掉不甘心。挑几张,秀秀吧。



和买皮夹子一样,我买围巾就是喜欢,未必都戴。这条买回来两年了,一次都没用过。






这条是朋友送的小方巾,很素雅文静,是吧?






这条也是朋友送的。我自己买服饰不大考虑这种兰颜色。没想到,配浅色风衣蛮好看的。






这条围巾是百搭,我经常拿不准围哪一条比较好的时候,就会把它抓过来。照片是小葛帮我拍的,围巾被风吹起来,有动感。






这条是全棉的。买一件衣服搭送的,那件衣服的袖口就是这个条纹图案。




这条方巾手感非常好,滑、重。




这条长巾手感也好,轻、飘。






这条是朋友在云南买来送我的,可以当披肩用。






这条是去年回国在陕西南路一家小店买的,只要120元。




围巾丝巾,即便不用不戴,这样堆在一起,看着也欢喜呢。





下次,我动动脑筋,看看如何能把我那些灰色米色黑色白色的围巾拍出质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长长的丝质或棉质围巾

真是潇洒,添了韵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这下我更有理由再买几条围巾了,呵呵。

谢谢贺卡的做法,有空时试试。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最后一张,层次感分明,很有看头。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原来阿姐是围巾控啊,哇咔咔~~方巾那块的pp最灵,小葛给妈妈拍的很意境!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从丽江带回了三条围巾/披肩。 一条是羊绒的,包裹仔仔,他的夹克给忘在苏州了。 另外两条跟你这条礼品类似,是我买俩包包店家赠送的。 “红谷”包,丽江品牌,一分钱也讨价不下,好牛好牛哦。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还说呢,周六,我在网上订了两件减价夏装,为了凑足100刀免运费,我看来看去,没有什么特别喜欢的,那就加条羊毛围巾吧,结果,两件夏装反而成了配角~~~

我这也是一阵一阵的,上来爱写的劲儿,有话没话都能唠叨半天;要是犯懒,一个字儿都写不出来。

孩子放假,你可以歇息了。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erie的评论:

老毛病,看过的呀,是work related。做物理治疗比较有效,可我没时间去做...... 只要不用右手,好好休息,慢慢也能恢复。就是不能累,用多了立刻给我color看!

就这样了,昨天还给领导的同事烤了一盒饼干,我老早答应的,不能反悔不是?领导特矫情,今朝起来,嫌我装盒装得不够漂亮,自己重装。跟他讲,这是最后一次,本姑娘以后不伺候了!哼1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我倒是一年四季都戴丝(围)巾,不过,不会挨个换着戴,属于“杀熟客”类型~~~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前些年,存了不少真丝方巾;这几年,长巾多起来了。在city上班,羊毛羊绒也用得上,所以,也就不限丝巾了。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看,几乎每条我都喜欢。我也是爱买围巾,有时买回来发现我戴了并不那么好看。前几天又想买一条蓝色的围巾。。。差点要自己去织了。

唉,我现在就是犯懒得写博~
Aerie 回复 悄悄话 你治疗了吗?这么年轻怎么就肩膀痛啊?加州天气那么好,赶紧治疗。

我正无所事事在家呢,准备去DISNEY。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我好像最喜欢第一条~~ 那条带叶子纹理的丝方巾,我有差不多图案的带荷叶边的长丝巾。

小葛拍的那张就很有风情嘛~~

我也有好多围巾,但基本也都是闲搁着~~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柔柔的,好喜欢,优雅的收藏。最爱那条带叶子纹理的丝方巾,其次是深蓝印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