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鸡块烧豆干 泰式红咖喱鸡

(2009-11-01 17:06:14) 下一个

 

朋友喜欢马桥豆干烧骨头,每次回去和他去店里吃饭,他都会点这个菜,大大的一锅子,很家常。

 

今天,鸡翼斩块拌腌后和豆干黑木耳一起烧,竟有几分马桥豆干烧骨头的风味(在我看来),忙不迭地拍了一张呈上来。




 

 



再看看前些天烧的泰式红咖喱鸡。

 



 

做法不正宗。之所以叫这个名,是因为用了泰式红咖喱。这个菜。香甜微辣,汤汁有椰奶香,拌米饭来得个好吃,要添饭的,想瘦身的妹妹就不要尝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真好,加州真好,要买啥都有,我们这个村里,豆腐干是勿要想了5555555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有一点点塌,虽然能拿出手,但不够完美。

是我老眼昏花认错车...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好,谢谢! 我记得你是做过的,出炉时很好看,过后要塌对吧。

不会是跟帅哥跟太紧的缘故而上错车吧,哈哈。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领导和小葛都不吃辣,我就没放辣椒,所以只有一点点辣,在我看来不够~~~

本来答应石姐写做法的,看来我又要拖到明天了。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呵呵~~

石姐,我保证明天回来就写~~抱歉~~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纸杯蛋糕,我做过,没加内馅,蛋糕有些塌陷,不好看,就不介绍给你了。

你试试毛毛妈这个吧。看着不错。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7&postID=6855

今天回来差点上错车,有空会专门聊几句。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泰式咖喱特别下饭,甜甜辣辣的,我也爱吃。

牛肉干的片子拍了,找空上。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是哦,这两天怪怪的,回家路上就开始黑踢抹搭,不过倒是有些归心似箭呢,因为不喜欢黑头里开夜车。

明天晚上我得烤纸杯蛋糕,同事的BB笑儿~~~ 侬有啥好方子伐? 普通黄蛋糕就成。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这个红咖喱做虾做鸡做蟹都好吃。我去泰国餐馆,咖喱虾是必点的。
明天给个野路子做法~~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乡门地的评论:

呵呵,“绿花”是从炒青菜的盘子里偷来的~~
没有新东东,这个秀过很多次了。签名的时候怎么放都不顺眼,这样有个角度才能接受。

今天墨彻黑才到家...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在广州吃过一家泰国饭店的咖喱蟹,好吃是好吃得来!拌饭真是顶特勒,吃了还想吃!

补个菜谱,行吗?
苏乡门地 回复 悄悄话
两样我都中意,“马桥”里那几朵绿花很点缀地说。

怎么又添新家什了么,那只装咖喱鸡的东东,还特制呢,还是你自己做了ps处理?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这不正好有个台阶下了吗,顺势让面条机下岗~~~

这个机器一定是前世有修行,才落到你手里,劳作几天就得以清闲一生~~
三丰子 回复 悄悄话 阿葛经常烧鸡肉,泰式红咖喱看起来就有食欲。

想想我特别冤枉,刚有点弄面,弄面条的热情,你猜怎么着?我们这里也开了个“大华99”!!!! 里面,MD,什么面都有,干的,湿的, YOU NAME IT!!!

你说我着是自己弄阿,还是去买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