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男

(2009-10-22 12:50:27) 下一个


车子徐徐进站,我收了湿嗒嗒的伞,上车;还没站稳,目光就被坐在长排椅上的男子吸过去了,于是,选个可以观赏位子坐下来。

他,着鹅黄V领羊绒衫,颈间绕藏蓝夹米纹长围巾;
七分牛仔裤,足上是一双及踝骨驼色反皮短靴,靴子的上边有一圈剪穗,坠坠地落下,不长,一公分的样子;
手上一杯咖啡一个iPhone,沿着细长的白色耳机线往上看,削瘦、希腊雕塑般俊脸;
宽边小框黑色眼镜;
棕发,与服饰搭配相比,发型不算跳跃;
肩上一个软皮洋红大包包,纵向有一条米色寸宽拼皮,恰与围巾的米纹呼应,男人竟然能把这个包背得如此风情,attractive!

车子再停,他就起身下车了。我很没出息地目送人家上了电梯。

本来就是个戏剧化的城市,经常能看到宛如电影胶片里的景物和行人,况且车子又是在特殊的地段行使,有这样的美男上下,不稀奇。

前不久,在轻轨上还看到过另外一位,他推着脚踏车上来,就近站在车门口, 我抬头看到他的时候,脑子里马上有一个词闪过:妖娆。

世间之事,有好些不是我们能接受的;抱着远观的心态,其实都还蛮养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我夏天在尼斯看到一个帅哥,在打沙滩排球,帅的我啊口水一地,手上居然是60mm的头,来不及去车里拿我的狗仔头,否则就可以远远地对准他狂拍一气,郁闷郁闷。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erie的评论:

你有了这两样可以请我吃手擀面了吧?
我今天中午在越南店吃米粉,house special ,巨大一碗,里面好多牛肉牛筋百叶,吃得很过瘾~~
和面机面条机洗起来方便吗?我最讨厌洗形状不规则的东东了。
我监督你吃面的频率啊,看你能坚持多久。

我偷懒,从我家里人的名字里各偷一个字,就有了这个新名字~~
Aerie 回复 悄悄话 对了,忘了汇报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买了一台面条机器,IMPERIA的。意大利原产的,全新的才70块。发现和面机几乎没用,所以为了充分利用,吃面条是个好刺激,YEAH!

我算盘打得哗哗的。每周吃一次HOMEMADE面条(说手擀面有点不好意思),每年就吃52次,两年就吃104次,20 年就是1040次。活面机和面条机一起,使用成本的成本就是每次4毛!!!

这个笔名我喜欢,我喜欢喝茶,同事最近给我一包干薄荷叶。直接泡茶,也很不错。
Aerie 回复 悄悄话 花痴还好. 我是在清华的林荫道上骑车,因看一个阿拉伯美女太过专著,扭头时间太过长,而摔了下来,也顺便把旁边一起骑车的舍友撞倒在地, 被她笑死.......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还好,我看他的时候没直勾勾地,否则,要被人想成花痴~~~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眼福不浅。
长得美,就得几分优势。男人女人都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