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韩剧

(2009-10-17 10:10:00) 下一个


韩剧,我很少看,人人知晓的《大长今》我都没有看过。多年前,看过一部《蓝色生死恋》;后来,是一部《冬季恋歌》;最近,在朋友的强烈推荐下看了《咖啡王子一号站》。这部戏,尹恩惠是亮点。她在片中饰演一个被生活所迫不得不女扮男儿在咖啡店工作的打工妹,与社长发展了一段浪漫爱情并喜结良缘。

虽然脱不了穷家女孩儿嫁富家男的俗套,但片子清新之气扑面。尹恩惠把主人公的娇憨、倔强、纯情表现的十分到位。与之配戏的“社长”是个很阳光的大男孩,表现也可圈可点。

看的是中文字幕版。领导听懂一个单词:阿妈伲。

我发现一些韩语词汇发音和中文一样的。本来想写几个下来,现在却一个都不记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少看韩剧,从头到尾的好像就一个,对不起我爱你,哭的个稀里哗啦,手机铃声也改成剧中曲。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哦,想起来了,韩语说“浪漫”,和中文发音一样~~~

这个咖啡王子一号站,是老美推荐我看的,她看英文字幕版,着迷,看过很多韩剧~~
还是不懂 回复 悄悄话 前阵子学校的韩国学生会组织了韩国电影周,free pizza and soda 外加三部韩国电影。总的说来电影不知所云,但就拍摄技巧来说,韩国人已经很先进了,什么东西他们都能拍得很好看。韩国人知道电影能影响人,几张PIZZA算什么。
朋友的小孩不长个儿,所以花了1千块钱给报了个跆拳道班,领回来一套粗制滥造的道服。倒是练了几个动作,但考试还要考韩语从1数到10。韩国总是迫不及待地向外推销自己的文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