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Apologize

(2009-10-16 11:07:09) 下一个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去年初,楚天在她的园子贴了油管子,我反反复复听了好几遍,很喜欢。

今夏,小葛把她的ipod nano 淘汰给我。里面有近400首歌曲。虽然都是teenager偏爱的,但很多也对我胃。除了这首Apologize , 还有,My Regret, Crush, Collide, Falling for You, Wait for You, Your Like a Dream Come True, Against All Odds…… 多得很,列不完。

里面也有中文歌, “童话”, “第一次”, “约定”, “彩虹”, “爱的天国”……还有韩语歌, 日文歌。

上周一,看“Dancing with the Star” , 一对选手选用的曲目非常耳熟,但我想不起来曲名。上班的路上我就在ipod里找,没找到;回来的路上继续找,最后发现是” So What” 。因为ipod里的曲目是按字母顺序排列,这个” S” 开头的歌曲排在很后面,所以花了我很长时间。

回来后讲给小葛听,她哈哈笑:妈妈,你哼几句给我听,我马上就能告诉你曲名的。
 
很高兴这个ipod让女儿和我又多了一个话题。我们经常交流各自喜欢的曲目,她还会把她最新下载的歌曲放给我听。虽然我们的taste不完全一致,比如,她喜欢Nickelback, 我却觉得一般,但我爱听的基本都在她的favorite list 上。

她看妈妈也欣赏她喜欢的东西一定挺高兴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女儿好,我想到儿子到小葛的年龄,他喜欢的歌我要喜欢才怪,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