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出现了老年痴呆的症状,不过最近找到病因了

(2014-10-17 16:44:20) 下一个
连着作了好几件糗事:

总是听一个朋友说起说起她的父亲,已经年过
80,可是身体非常健康,根本不像那个岁数的人。有一天真的在中国超市碰到了,除了那个朋友和她父亲外,还有另一位女士。因为人多狭窄,所以只是简单打了个招呼,没有介绍就离开了。几天之后,又见到这个朋友,赶忙上前恭维两句。“那天见到你父亲了,真的是显得年轻,看上去也就70出头。还有你母亲也是,看上去甚至像60多岁的人,”。
那个朋友一怔,然后慢慢地说,你那天见到的那个女的是我姐姐,她今年53

去另一个朋友家,看到墙上挂着一幅字,署名张旭。觉得这个名字很熟悉,但又想不起来到底在哪里见过,肯定是和书法有关,可能是上次回国是看书画展时看到的。于是就借题发挥地说了几句:“此人的字现在在国内很火,书画展上经常有他的作品,很多店也请他去写名匾”。朋友用不知所云的疑惑表情看着我,然后就把话题岔过去了。
回家后上网查“张旭”,此人果然是著名书法家,但是是唐朝的。

有一天在公司里要查一个多年前做过的项目的信息,可是多年的负责人已经退休了。就打电话问HR的人有没有他的联系方式。HR的人查了一下说有,于是我说:等会儿我去你们办公室拿。挂了电话后,就把这事给忘了。两天以后,HR的人打电话来,问我怎么还不去拿notes?才急急忙忙地跑去公司另一端的办公楼。
拿到之后,和那个HR的老兄在同一时间突然恍然大悟,相对大笑:为什么不在电话里或用email传递这个信息,而非要亲自跑一趟呢?

 
反思这几件事,越来越觉得自己是有病了,难道真的是患上了老年痴呆?直到看了一部电视剧里面的一句话,再回忆起自己身上发生过的事,终于找到病因了,不是老年痴呆!!!
 
 
前些天在踢球时,一个半高球过来,我去用头顶,而对方的一个家伙却用脚去踢,结果踢到了我的头。

 
那个电视剧里的对话是:“你有病啊,脑袋被驴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AprilMei 回复 悄悄话 你讲了这么长一个故事就是为了骂那个踢了你的家伙吧?哈哈!
Iamme 回复 悄悄话 "不是老年痴呆,是被驴踢的" 正确的答案 哈哈
ycon 回复 悄悄话 注意是否忘关前门,要是每天能自我提醒自己,还没开始进入老年症
LEOTHECAT 回复 悄悄话 应该当场倒地并在地上打滚,裁判才会给对方黄牌甚至红牌。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这是老年痴呆,我二十岁就患上了,我经常张冠李戴,还搞历史人物穿越···
jelous 回复 悄悄话 去医院检查一下吧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为啥老拿老年痴呆开玩笑。你们都不知道这个病给一个家庭带来的痛苦。
低智商猪头 回复 悄悄话 注意:以上言论不是玩笑。具体数据可以上网查看。研究报告结论本人在科普期刊上看到。希望楼主重视!
低智商猪头 回复 悄悄话 驴踢人后腿上抬,很难踢到头部,裆部,腹部是威胁区。估计是头部受到过撞击。建议楼主多吃素,禁止吃牛肉。或许有救!
见风是雨 回复 悄悄话 结论:老年痴呆的早期。
低智商猪头 回复 悄悄话 数据显示。头部经常遭受打击,老年痴呆症,帕金斯综合症几率大增。一些拳击手,橄榄球运动员等,老年比正常人得此类疾病的概率大很多。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不是老年痴呆,是被驴踢的。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不分年龄吧?
金陵故人60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常常出现当时糊涂,事后才明白的现象。是患上了老年痴呆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