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运汽车,结果爱车被强暴了····有什么办法?

(2009-09-30 05:15:02) 下一个
我上个月从美国(LA) 把车子海运到鹿特丹。LA的运输公司收到车子的当时记录了Milaege。
车子运到欧洲后因为手续没办完,没来得及在车子抵港的那天马上取出。结果车子自己在港口呆了几天。
取车时在鹿特丹签收的文件没有记录Mileage,但是记得Mileage好像不对。回到家后又发现驾驶座门把手的皮被磨的又脏又有破损,象是被人家开过很久。因为之前那一块地方是几乎没有任何污迹的。
打电话和LA的运输公司一查,Mileage果然和他们收到时差了了五百多Miles!

现在问题麻烦的是不知道车子是在什么地方被强暴的。因为LA的运输公司收到车子后在他们那里呆了几天才送上船的。(只可以肯定不是在船上被开的)来到鹿特丹又在港口呆了几天。
我个人觉得车子的LicensePlate一直是美国的,敢在荷兰开着还没上牌的车跑五百多Miles好像比较大胆。但如果是在美国出的问题,我人现在在欧洲,有什么办法吗?我在网上找到的消息好像就只有Better Business Bureau?现在我还在收集资料,希望能拿到更多荷兰这里的文件证明。

看着爱车,眼泪都快掉下来了。想自己真的不是个好主人,让她受这样的蹂躏。

谢谢!


提议: 如果运汽车,尤其是较好的车子,把Mileage大字写下来贴在车子里面,可能有一定的用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