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收到的一封家信

(2009-10-16 19:04:19) 下一个
你好

一般做为优秀的人类,都要闪亮凳场。
 看到你的靓照,有风度, 有气质, 有笑容, 有脸(你以前是长脸 (chuckle)), 还有双下巴 :

听说 你还在学语言,对于这个新闻,本美人不知道如何理解,于是曲指一算,你走了了有十五年了吧*365=5475天,一天一个单词,甚至可以再造一些新的词让老外们看看了,也算是为国人争光了哟

你的母亲和父亲非常好,偶尔不斗争... (注:老爸老妈此生一直为谁对谁错而斗争着

老妈的厨艺依然充满创新... 同时,她的绘画造诣也是诗情画意,不过 不再把仙鹤转基因为乌鸦了,基本上葡萄还是葡萄,最多是过了保鲜期的....(注:老妈烧饭从来不按菜谱,经常将多种菜煮到一起,烧的菜从不重复,因为忘记上次的烧法。她在老年学习班学绘画)

老爸不错,头发准保持黑色..喷你送的香水..吃妈做的饭.洗外孙身上的脏.给我们打豆浆 ..并定时在中央四台海峡两岸的时间和他的太太观看陈水扁...

我非常好,越来越年轻,我儿子叫我"美人",很适合.....

你妹夫一如继往地训练我的价值观,比如"化钱是愚蠢的象征,钱是用来挣的,不是用来化的..."走路有利于健康,开车的人是猪...""最令我不可思意的是,他的培训很到位,我一开车就不自觉地觉得自已就快成为猪八戒的身材了,为此买了平跟鞋(5双)准备行路...,立马又觉得自己很蠢(化钱了嘛).....

好了..下次聊.保持好心情,,长命百岁啊....

老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