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gios博客

走吧,眼睛望着同一片天空,心敲击着暮色的鼓。 走吧,我们没有失去记忆,我们去寻找生命的湖。 走吧,路呵路,飘满了红罂粟...
正文

网恋

(2011-12-04 17:35:39) 下一个
无数次的键击后
你翩然走出虚幻的同城
门铃、红酒、烛光
点燃你不断开阖的朱唇
 
烟一般的婀娜
你滑入冰凉的帐中
于是,一双孤寂的灵魂
化作两只圆月下的海鸥
依着镀满银色的波涛
愉快地翻滚

黑暗里
你枕着我的胸
淡淡讲起
我从未听说过的遥远的山村

晨雾一样
你倏然消失
当风铃还不慢不紧
轻拍着梦中的我
呓语含混

光线刺眼地斜穿过窗纱
生怕风铃泄露昨夜的秘密
我仔细搜寻你来过的痕迹
把一纸留言
夹入每晚翻阅的书中
"......希望来生同桌的是你"

渐渐地
不再期望你的消息
蓦然一天收到你的回邮
"三年前的你
一刻
都不曾从我心头淡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凝凝 回复 悄悄话 怀念一个旧日的网友?:)
tern2 回复 悄悄话 祝诗人音乐家: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不孤独不寂寞不烦恼.
心想事成。
2012更快乐更富裕更精彩.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