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萍随感

有感而发,与众分享。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珍萍随感

(2009-09-26 01:51:31) 下一个
自从几年前我在北美的同学告诉我了文学城的网站,每天我都会找一点时间去看一看。开始我只看新闻,慢慢得我也看一些有趣的文章和文学作品。当我发现许多人包括我自己因为读了别人的文章而受益,我也开始有了建立自己的博客想法,但是一直勇气不足。近几天,我偶然接连同几个妈妈聊天,探讨了许多现代育儿的新问题,因此激励了我开博的斗志,希望借此机会,把我的感想与大家分享并能够向别人的知识和经验学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