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也问个体育的问题

(2009-09-22 23:02:38) 下一个
我儿子六岁,11月就满七岁了。他是比较有运动细胞的小孩,从4岁开始学了游泳,现在在Club的competitive team.他目前在的这个队是under 10,想来他是比较小的孩子。第二次practice,就有大孩子过来说他怎么这么小。其实我儿子身高体重一向over 90-95%,但跟8-9岁的孩子比,还是有差距。他刚加入,速度不是最慢的,当然也不是最快的。我跟教练说了一下儿子的encounter,她谢谢我提醒她有关sportsmanship,马上就had a talk with everyone,处理的很好,大家都皆大欢喜,教练也在20个孩子中马上记住了儿子的名字。一星期有4次,每次45分钟,占据了很多课后的宝贵时间,而且每个月都有swim meet.我在想要不要停一段,让他有机会接触一下其他的运动。他春天打棒球,秋天踢足球,个性比较competitive,发烧也不下火线。他的棒球教练向我们推荐他去试试golf,说有潜力。老公是golf迷,说golf可以打到老。我自己在犹豫中,这么小的孩子就在一个游泳上花那么多时间,是不是太早,他如果停一,二年游泳再回来,年龄正好fit under10。游泳是extra-competitive 的运动,虽然儿子的基础打得不错,常被教练拿来做demo,但一旦进了competitive 之后,成绩可能跟身体的先天素质更有关吧,怕他付出那么多,得不偿失。也许当妈的想的太多了。家有大娃也游泳的,请谈谈想法,这么小就在team是利是弊?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