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不知身是客

把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正文

我的情人节礼物!

(2013-02-15 06:30:27) 下一个
昨天一天都在看各位姐妹在微博, 微信, 非死不可上晒老公送的各式礼物,鲜花. 心里各种羡慕, 嫉妒, 恨! 我从早上等到晚上, 直等得别人家的花儿都谢了, 也没等来一根针, 一条线.

就在我准备带着失望去睡觉的时候, 晚饭后带女儿去上提琴课的老公回来了, 这货一进门, 就满脸堆笑地对我说:" 老婆, 我给你买了一大堆的礼物! 花了$160呢!" 我一听, 来精神了, 莫非是去的路上被女儿开导的? 急忙问:" 有玫瑰花没有?" 他说:" ROSE, 还能少得了?!" 心下大喜啊! 

然后, 就见他父女二人跑出跑进好几趟, 搬进来一大堆米, 面, 蛋, 奶, 还有电池, 卫生纸.....我不可置信地问:" 这一大堆, 就是你送我的情人节礼物?" 人家一脸天真," 对啊! 这样, 你每天吃着, 用着的时候都会想, 这是我老公送我的礼物----多幸福! 每天都是情人节啊!"

我还不死心," 那, 玫瑰花呢?"

人回答:"你看那米是啥牌子?"



"Kokuho ROSE"! ROSE?? ROSE?!

亲, 不带这么油墨的! 这就是给我的礼物?! 这米你不吃啊?! 这卫生纸你不用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出来混,迟早要胖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梨花侵梦的评论:
谢谢亲爱滴!我不会让这些花儿凋谢的!
梨花侵梦 回复 悄悄话 所以今晚我送你十八朵象征友情的玫瑰!
他太逗了!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