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quality="high"wmode="transparent"/>450)this.width=450"..."> 450)this.width=450"quality="high"wmode="transparent"/>450)this.width=450"..." /> 出来混: 非主流《蝴蝶泉边》 - 博客 | 文学城

梦里不知身是客

把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正文

出来混: 非主流《蝴蝶泉边》

(2012-12-06 17:21:02) 下一个




词:彭青    曲:彭青   编曲:彭青

原唱:黄雅莉
     
翻唱:出来混,迟早要胖的


我看到满片花儿的开放         隐隐约约有声歌唱
开出它最灿烂笑的模样         要比那日光还要亮 
  荡漾着青澄流水的泉啊         多么美丽的小小村庄
我看到淡淡飘动的云儿         印在花衣上
 
我唱着妈妈唱着的歌谣         牡丹儿绣在金匾上
   我哼着爸爸哼过的曲调         绿绿的草原上牧牛羊
      环绕着扇动银翅的蝶啊         追回那遥远古老的时光   
传诵着自由勇敢的鸟啊          一直不停唱 

     叶儿上轻轻跳动的水花         偶尔沾湿了我发梢            
阳光下那么奇妙的小小人间    变模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