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不知身是客

把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正文

和看黄色视频被抓现行的儿子的对话!

(2012-03-23 14:28:21) 下一个

昨晚近午夜0点,我睡前忽然心血来潮想看看上高一的儿子睡踏实了没有(以前,只要他房间灯黑了,我一般就不会进去)。蹑手蹑脚拧打门闩,却感到地上什么东西挡住了门,推不开。试推了两下,凭手感---是人!于是乎断然打开灯,果然见这小子趴在地上,手里拿着不知往哪儿藏的IPOT-TOUCH。我问:“怎么还不睡?干嘛呢?”答曰:“听音乐。”哄鬼?!听音乐用躺在门后地上?!辟手夺过IPOT,已关。小子,手够快!打开,需密码,则令:“输入你的密码!”小子长叹一声后(自知妄想蒙混过关的大势已去),慢吞吞输入了他的密码,屏幕展开,映入眼帘的先是两颗鲜嫩的“桃子”(你懂的。但是不是真人,是动画版)。。。
当时只觉血气上升,呼吸停顿,但猛然想起在“子坛”看到各位大虾的忠告----别太大惊小怪!于是,强装镇静:“十二点了还不睡?明天怎么起得来?”随没收IPOT,息灯,关门。一夜无眠。。。
今早叫醒儿子,等他吃完早饭,送他去校车站路上(他校车来的特早,我们又住的偏,我每早送他到校车站),我故做轻松地问他:“昨晚睡的可好?”
“挺好的。”
“挺好的?!”
“就是脑子里乱乱的,不踏实。”
“为什么?”
“我不该看那些东西惹你生气。可我管不住自己。”
“你看过多少次了?”
“每周不超过三次。”(每周三次!我暗自吐了口血)
“你看着挺舒服?!”
“也说不上舒服,就是有些刺激。”
我猛然想起这小子已有女友,且不止一次有独处机会,急问:“那你和你女朋友没。。。”
“怎么可能?!视频和生活不一样。我可不想现在就改变我的生活。”
我顿时石化!能信他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