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不知身是客

把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正文

“私奔体”爆红网络 网友携“xx”集体私奔

(2011-05-18 13:49:57) 下一个

如今网络上有咆哮体、银镯体、梨花体、淘宝体等等各种“xx体”,皆因某个人或某群人的表达方式自成一体,网友们觉得好玩儿就纷纷效仿,于是形成了“xx体”。昨日,又一“xx体”现身江湖,它就是“私奔体”。

“私奔体”格式:“各位亲友,各位同事,我放弃一切,和xx私奔了。感谢大家多年的关怀和帮助,祝大家幸福!没法面对大家的期盼和信任,也没法和大家解释,也不好意思,故不告而别。叩请宽恕!xx鞠躬”

很多网友利用“私奔体”或调侃或抒情,用“私奔”来表达自己对某人或某事的追求。但大多数网友都把和“人”私奔改成了和“形容词”私奔,来表达自己对于这些方面的追求,如和“自由”私奔,和“平淡”私奔等等。

网友的“私奔体”:

“各位亲友,各位同事,我放弃一切,和关云长私奔了。感谢大家多年的关怀和帮助,祝大家幸福!没法面对大家的期盼和信任,也没法和大家解释,也不好意思,故不告而别。叩请宽恕!曹操鞠躬。”

“各位亲友,各位同事,我放弃一切,和安吉丽娜.茱莉私奔了。感谢大家多年的关怀和帮助,祝大家幸福!没法面对大家的期盼和信任,也没法和大家解释,也不好意思,故不告而别。叩请宽恕!鞠躬。”

“各位亲友,各位同事,我放弃一切,和自由私奔了。感谢大家多年的关怀和帮助,祝大家幸福!没法面对大家的期盼和信任,也没法和大家解释,也不好意思,故不告而别。叩请宽恕!沙鸥鞠躬。”

各位亲友,各位同事,我放弃一切,和睡眠奔了。感谢大家多年的关怀和帮助,祝大家幸福!没法面对大家的期盼和信任,也没法和大家解释,也不好意思,故不告而别。叩请宽恕!

各位亲友,各位同事,我放弃一切,和人民币私奔了。感谢大家多年的关怀和帮助,祝大家幸福!没法面对大家的期盼和信任,也没法和大家解释,也不好意思,故不告而别。叩请宽恕!

师父,沙师弟,我放弃一切,和八戒私奔了。感谢大家多年的关怀和帮助,祝大家幸福!没法面对大家的期盼和信任,也没法和大家解释,也不好意思,故不告而别。叩请宽恕!悟空鞠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