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不知身是客

把不开心的事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正文

舍不得!

(2009-10-09 09:15:37) 下一个
老公是标准的老式中国男人--不管心里有没有,嘴上反正是别指望他能说出甜言蜜语。

国庆长假期,我们决定开车去密西根看望老友。一路上七八个小时全是老公开车。我几次提出来换换他,他总说:“不用。”

后来,我还是心疼他,又提出让我来开,老公竟说到:“我怎么舍得让你开”

“天哪!”我没听错吧?!难道是在“米锅”里泡了这十几年,把这榆木疙瘩泡开花了?!正在我心头小鹿撞,撞死好几头的思索该用怎样的“骚情”表情和语言来回应这迟来的温柔,老公接下来说出的四个字,差点儿没让我背过气去,只听他接着说:






“我这新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