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养老金,还不如肉包子打狗!

(2009-10-29 20:06:48) 下一个
家家户户都有一本难念的经啦。我的命,是有一电苦涩苦涩的了。我毫无二致地把我的心血和我的棺材本都给了我那宝贝儿子,用在学习上了。

我好开心啊!这孩子出息了,写得一手好文章,经常发表发表,帐前粉丝无数。

我好悲哀啊!我不认识字,孩子的好文章我无法欣赏。有一天,一个好心的先生把孩子的妙文给我讲解了一下,结果把我的鼻子气歪了,到现在还没有正过来。

有人说给那些没有良心的孩子交学费是肉包子打狗,哪能啊?狗吃了肉包子还能冲你摇一摇尾巴吧?它总不会说:你这包子没有它们家的好吃吧?

我把这孩子的文章列出来,请列位过往的乡亲们给评一评礼。

儿子文摘:

家父为什么养不出卓别林这样的人才?
从我没有出息,看家父的教育失败。
在叫花子都有手机的今天,家父终于买电视机了!
家父也是人,为什么不能和马季比幽默?
如果家父有王心刚那么帅,我会这么难看吗?
从家父过年喜欢吃饺子,谈勤俭持家的必要性。
岳父和父亲,谁更亲?
王二麻子长得丑,家父强得到哪里去?
家父和比尔盖次,哪个更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