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儿的天

生活中没有地方, 没有人可以倾诉衷肠. 孤孤零零的一个人. 就开了这天地, 让自己有畅所欲言的机会.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最新评论
正文

说 THREE

(2010-08-25 13:53:14) 下一个
今天又谈到了,WIFE, GIRLFRIEND AND MISTRESS之问题. 我老早就跟他灌输中国'三'的现状,也着实的警告一番. 劳工有个青梅竹马的小姑娘, 他们算是bbfae - best friend forever and ever. 小姑娘是很倾心劳工的, 但是他的神经搭错了,看中我.  但是, 小姑娘在他心中也是有位置的.









每年的圣诞节或者我们回家看他爸妈, 他总是要约上她聊聊大半天?? 我很知道好朋友知己的重要性, 所以尽管不乐意, 表面上也是支持的. 


劳工说, 大半开玩笑,小半认真的, 他错过了她.(不是他的感情, 而是错过了physical contact 机会.)











另外一个是位同事, 心很好, 就是很emotional, 动不动就哭, 然后就text我劳工. 还在我家楼下客厅聊天,好几个小时.


我总开玩笑说, emma fancies you.





在后来, 我干脆说, katy is your mistress coz u dont get to see her that often and emma cud be ur mistress.然后, 他加一句, but u r my no 1 wife.





劳工对我是好 , 对两个孩子也是好的. 



我了解男人的花的心的本性.所以在我面前, 他非常的liberal,看到好看的女孩子, 就欣赏一番.....


 我不是不嫉妒, 也吵过, 只是很多时候, 知道他是开玩笑, 就play along. 如果真的有什么事情, 我也是一哭而闹的. 



越写越是觉得不爱那么多, 只爱一点点的可贵性. 就决定等小朋友们再大些, 就出去娱乐. 老是在家等劳工回来的日子不好过. 再熬一熬就过去了. 等我又了自己的天地,对劳工就不一定会那么在乎了, 一旦我不在乎他, 就该轮到他在乎我了.


男人就这个样字. 没办法, 我是要好好控制自己的感情. 劳工去健身了, 我和小朋友们看电视, 胡思乱想一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