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我的女人唱首歌

(2011-05-16 12:00:19) 下一个
时差使我不能入睡,多年的偏头痛又犯了,这个城市很熟悉又很陌生。

如同对这个女人的感觉,熟悉也很陌生,从暗恋到失恋只是一步之遥,我知道我活该!

她对我似乎很淡漠,却又含情脉脉地对我说一路平安,我该怎么理解?也许该从暗恋到断情了?我又被打回原型。

今晚很想喝酒,很想有个哥们一起,这个时候我希望他是30,是土兄,从我的观察,我觉得我们该是同病相怜,这个女人不简单。

母亲的罗嗦,我于心不忍..好友生老三了,我倍感压力..桌上摆着四个姑娘的照片是我此行回国的使命,看了一眼,似乎我永远都没有罗曼兄弟对女人的那番热情和指着。

百无聊赖看了70女孩的回帖,亲切。我不多金,但是多年的打拼,使我衣食不愁,但是金钱又算什么?我想这点红袖能够明白我.

如果不能两情相悦,那么娱乐人生又怎么能算人生的真谛?我想这点得姐能够理解我。

我不喜欢相亲,也许那些女孩很妖艳很善言很温柔,但我怎么能知道她不是看上我的硬件?(注,个别人别想歪了,我很失意)我想这点伊敏能够明白,她说人要学会自我保护。

70的男孩别嫉妒我,不就是相亲吗?我的心里很痛苦,此行很悲壮。

我的歌唱得没有罗曼好,这个我承认,但是比30强,这个我有数,别拿是不是我唱的说事,我有点南方口音,让大家见笑了。至于我昨天说的,虽然我是对她有感觉,但很简单并不复杂,也不想让人误会我别有用心,原谅我真的不能再说什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