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月剑原创精选集

本博客精选潘月剑老师的原创作品的部分精品
正文

全部歌词

(2009-10-06 17:37:38) 下一个

此去经年

 

Senju Akira

潘月剑词

 

记得那时 花开好灿烂,

堂前双燕 幸福呢喃。

两个人相约约定不许变,

相亲相爱直到永远。

 

从此以后心与手相牵,

出也成双入也作伴。

两颗心尽享爱情的浪漫,

感谢上天赐予的缘。

 

直到后来才慢慢发现,

对待感情应该随缘。

再美好的爱也低不过时间,

叹只叹那情深缘潜。

 

记得那时 花开好灿烂,

堂前双燕 幸福呢喃。

两个人相约约定不许变,

此去今年首却难牵。

 

 

 

     

YooYungSuk

 

笑容停泊在相册里

手上有你送我的戒指

看昨日美好的画面

心中会不自觉想你

 

日渐消瘦了无名指

已模糊戴戒指的乐趣

不知你在城市那端

是否偶尔把我想起

 

我曾反复告诫自己

让往事随风远去

戒掉了右手无名指的华丽

却戒不掉用心去想念你

我的戒指遗失在何处

是相册还是心里

 

 

菟丝花

 

潘月剑词

刘亦敏曲

 

我是一株平凡的 平凡的菟丝花

从来都不都不害怕 风吹雨打

拥有你就拥有了整个世界

那种幸福幸福感觉真的难表达

 

也羡慕鸟儿自由的飞呀

曾抱怨生活没有一点浪花

看着你坦然 坦然享受阳光

菟丝花就不再有其他想法

 

没有牡丹雍容没有兰竹淡雅

我是一株平凡的平凡的菟丝花

既然为你而生爱就不会自拔

因为我是执着的菟丝花

 

缠缠绕绕为你轻轻歌唱

牵牵挂挂为爱淡淡开花

 

明月千里

 

谷村新司曲 

潘月剑词

 

春江边 花月夜 是谁在 独赏渔火

西楼上 又是谁 凭栏望月 空悲切

再回首 来时路 泪水在 悄悄滑落

念伊人 不辞别 爱已成空 空如也

 

明月千里遥寄相思 相思如潮涨潮落

月儿圆 月儿缺 演绎悲欢离合

啊啊…啊啊……一个良宵一声叹

啊啊…啊啊……一片月色一支歌

 

白雪花

yoo young seok

潘月剑 

 

与你相识象个童话

现在想起还会红脸颊

当时你说这一切都是天意

没人能挡缘分步伐

 

没有多少花前月下

你的背影成为我牵挂

你说我是上天派来的天使

晶莹如雪纯洁无暇

 

我的爱如白雪花

为你绽放为你飞扬融化

我的爱如白雪花

爱你无法自拔

爱你永不自拔

 

 

一路格桑花

 

潘月剑词

孟庆云曲

 

在离太阳最近的地方

是我 美丽的家

蓝天上 神鹰在云朵里漫步

阳光下 人们在欢快的踢踏

走吧走吧 带上你的向往

迎接你啊是那迷人的格桑花

走吧走吧 带上你的虔诚

格桑花她会为你献上哈达

 

在离太阳最近的地方

是我 温暖的家

老阿爸 烟斗里燃烧着太阳

老阿妈 轻唱着心里的情话

走吧走吧 带上你的向往

迎接你啊是那迷人的格桑花

走吧走吧 带上你的虔诚

格桑花她会为你献上哈达

 

------ ------

快快向着雪域走吧

高原美如画 嗦呀啦

一路盛开格桑花

 

凤凰于飞

 

潘月剑词

刘亦敏曲

 

雁南飞 金风爽

菊花遍地桂飘香

宴会上 你边吟唱边弹琴

凭栏静听 隔窗偷望

琴歌如流水 流进我心房

 

此音律 情意长

人为情痴不思量

你求我 逾越高墙双双去

凤凰于飞 当垆卖酒

我愿携君手 天地共翱翔

 

放眼望 红尘中 熙熙攘攘

高山与流水 最美凤求凰

叹古今 多少人 为爱痴狂

天下共传唱 那曲凤求凰

 

相濡以沫

 

李京燮曲 

潘月剑词 

 

你笑了 所以我开心了

因为你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相信你应该知道你情绪好坏

时刻感应着我

 

你孤单 所以我也寂寞

如果你不开心我也会难过

你应该知道你的一切一切

都会直接影响着我

 

你曾说你一直是用真心爱着我

那你就不该让我为你牵挂太多

为爱情 我要你好好的

才能够 和你相濡以沫

 

你曾说你一直是用真心爱着我

那你就不该让我为你牵挂太多

爱情就象条河只要我们相濡以沫

就能面对 那起起落落

 

 

大爱无边

 

潘月剑词

陈彦宇曲

 

看着你 陷入无边的黑暗

我好想尽快飞到你的身边

听着你 不想放弃的呐喊

我好想用我的爱把你温暖

 

我不想 让你感觉到孤单

相信爱可以传递我的惦念

我不想 让你失去希望

相信爱能够给你一片蓝天

 

生命无价 大爱无边

我用真心祝福你永远快乐平安

生命无价 大爱无边

好好珍惜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天

【该作品是为汶川大地震而作】

 

 

 

多陪陪父母

 

潘月剑词

  春曲

 

无论双休日 还是放长假

多抽出空来 看看爸和妈

就算两手空空 什么也没拿

陪着父母说说话 老人就知足了

 

无论在海角 还是在天涯

最牵挂你的人 就是爸和妈

如果工作太忙 你就打电话

对着父母说一声 老人就放心了

 

出门在外的朋友哇

要知道老人不图你买这买那

常回家看看多陪陪父母

老人的心里就乐开了花

 

出门在外的朋友哇

一定要记住这句话

常回家看看多陪陪父母

就是对老人最好的报答

 

 

楼上楼下

 

潘月剑词

胡旭东曲

 

越来越多是高楼大厦,

越来越快是脚下步伐,

昨天的街坊四邻还在拉家常,

今天就搬进楼房有了新的家。

 

上来下去是有些变化,

那是心情变的更美啦,

从现在开始就要结交新朋友,

用爱心对待那楼上和楼下。

 

楼上楼下其实是一家,

一家人不说那个两家话,

谁有困难人人都伸手,

相互帮助温暖和睦是大家。

 

楼上楼下其实是一家,

一家人就有那个你我他,

住在一起彼此多关照,

相互体谅快乐和谐是大家。

 

 

 

 

 

 

 

我的中国

 

潘月剑词

禹永一曲

 

这里有丝绸之路 驼铃声响

这里有辽阔草原 奶茶飘香

这里有鱼米之乡 风光秀丽

这里有万里海疆 碧波荡漾

 

这里有黄山黄河 四海名扬

这里有长城长江 荡气回肠

这里有文房四宝 万古流芳

这里有武林功夫 盖世无双

 

---这是太阳升起的地方

---这是龙飞凤舞的故乡

这就是我永远年轻的中国

我的中国 永远辉煌

 

 

妈妈的心愿

 

潘月剑词

孟庆云曲

 

同一个故事 两岸都讲

有一种别离太久太长

同一首歌谣 两地共唱

有一种思念是骨肉情长

 

妈妈的心愿 我们都知道

游子的心儿连着她心房

待到那一天 欢聚一堂时

中国的月亮就最圆最亮

【翻唱者请按此版歌词演唱】

 

 

 

 

 

 

 

 

感动一生

 

潘月剑词

史志有曲

 

我小时候 你们都是那样的年轻

我大了 你们却苍老了面容

爸爸和妈妈 都是同样的好

在我心中 都是同样的重

 

从有了我 两颗心日夜都在牵挂

为了我 两个人辛苦了一生

爸爸和妈妈 都是同样的好

在我心中 都是同样的重

 

你们的情 我会铭记一生

你们的爱 让我感动一生

在你们眼里 我永远长不大

在我的眼里 你们永远年轻

 

想你的时候

 

潘月剑词

史志有曲

 

黄昏到来孤独总在我心头

夜晚来临寂寞总伴我左右

一阵莫名其妙的心烦意乱

那是我想你的时候

 

我不愿看到花瓣飘落枝头

我不愿听钟表的脚步在走

一种说不清道不白的感觉

那是我想你的时候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就有意克制着泪流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就默默再次等候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就有意不去想你

越是不去想你

就是我最想你的时候

 

 

往事如歌

 

SimonGarfunkel作曲

          填词

 

踏雪寻梅 并非有意

偏偏与你相遇相识

冥冥之中 仿佛天意注定

怎不让人心存感激

 

桃花开了 纸鸢比翼

结伴踏青与你相知

手牵着手 一路欢声笑语

幸福洋溢彼此心里

 

荷塘泛舟 鸳鸯嬉戏

情也相悦心也默契

采了红菱 采了荷叶莲子

采得满心欢喜甜蜜

 

金风送爽 菊花满地

雁队南飞飞过天际

远行的你 再也没有音讯

空留给人一声叹息

 

往事如歌 红尘如梦

缘来缘去自有天意

凭栏望月啊祝福心上人

一腔心事 愿你能知

 

只能陪你到这里

 

潘月剑词

郭盈莹曲

 

凌晨三点 人还是没睡意

想起昨天还那样清晰

最让我感动是你说愿意

做我的大树 给我挡雨

 

都说时间 是爱情的天敌

没想到你却不堪一击

我能原谅你对爱的贪婪

却受不了你 若即若离

 

 请你不要说对不起

放手有时也是一种明智

 我只能陪你到这里

尽管我心中 有太多的不愿意

 

 愿你以后过得幸福

路有尽头爱却没有诀期

 我只能陪你到这里

风起的日子 我仍会祝福你

 

 

我在草原等你

 

    剑词

乌和日钦夫曲

 

哪里的天最蓝 哪里的云最白

朋友啊朋友 请到草原来

马头琴声在风中悠扬

蒙古包里流淌情和爱

我在草原等你到来

我会带你去看萨日朗花开

感受马背上的民族

接待远方贵客火热的情怀

 

哪里的花最艳 哪里的马最快

朋友啊朋友 请到草原来

勒勒车上 满载动人故事

那达慕会场 上演着精彩

我在草原 等你到来

我会带你去看萨日朗花开

无论你贫穷或富有

只要你真诚就欢迎你到来

 

 

 

 

 

 

 

在凤凰落脚的地方

 

潘月剑词

敖长生曲

 

有人说我家的版图 象雄鸡高唱,

我却说她象那凤凰展翅翱翔。

有人说我家的文明 是昨天创造,

我要说今天的她正走向辉煌。

 

有人说我家的历史 太过于沧桑,

我却说有这些才让她后来居上。

有人说我家的今天 已经很精彩,

我要说明天的她会更加漂亮。

 

我的家 在凤凰落脚的地方,

那里有祥云流火 丹凤朝阳。

我的家 在凤凰落脚的地方,

那里有东来紫气 龙凤呈祥。

 

 

 

 

 

 

 

 

 

 

 

 

 

 

 

 

 

 

 

 

 

 

 

 

 

月是故乡明

 

潘月剑词

 光曲

 

如水月光 疑是落霜

望那明月思故乡

梦中轻问 故乡亲人

近来可好可安康

 

如水月光 疑是落霜

望那明月思故乡

有句话儿永远不忘

树高千尺根在故乡

 

 花是故乡的芬芳

 月是故乡的明亮

走千里 走万里

走不出你深情的目光

 故乡 我的故乡

盼望早日回到你的身旁

 

 花是故乡的芬芳

 月是故乡的明亮

在天涯 在海角

故乡啊你永远在我心上

 故乡 我的故乡

盼望早日团圆欢聚一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