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旧事与世说新语

以前读过不少小说,散文,没想到来到大洋彼岸后,竟然也有想写东西的冲动,就这样开始吧。
正文

燕的故事 6

(2012-01-30 21:46:53) 下一个

再次听说燕的事情是上周打电话回国給公婆大人和大姑姐拜年的时侯,因为大姑姐也是在西藏工作,回娘家过春节。电话那段大姐突然说,朱朱你还记的你那个死党吗。
我知道她说的是燕。
这几年在加拿大一直忙于和老公一起挣钱养家带孩子竟然慢慢地和燕失了音信,其实我经常会想起她。我软弱的时侯会想起曾经和燕在一起的时光。燕是个非常独立坚强的女孩,她单枪匹马到西藏闯荡经过这几年不懈的努力终于为自己打下了一片天,我很为她高兴。如今她已经在西藏安家,老公是一个律师非常爱她。又出了两本书,我非常想看看这两本书,想找一找那里面是否会有我们青春的影子。
我告诉大姐,帮我联络燕,转告她,我想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