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旧事与世说新语

以前读过不少小说,散文,没想到来到大洋彼岸后,竟然也有想写东西的冲动,就这样开始吧。
正文

走进布达拉——燕的故事(5)

(2009-10-02 11:21:50) 下一个
就在燕开始写她的关于一个女孩和俩个男孩一起去西藏的故事的时候,她的个人生活发生了一些变化。
燕在大学读的是中文专业,她的男朋友是体育系的特长生,打棒球的。俩人感情很好,关系发展很稳定,直到大学毕业那年。她的男友不知什么缘故突然失踪了,燕当时伤心欲绝。直到现在,每每说起这档子事,她还咬牙切齿不能自己。三年过去了,燕渐渐把他淡忘。又一个男人走进她的生活。这个男人成熟稳重,事业有成,对她呵护有加。燕开始和他谈婚论嫁,准备过二人世界。就在她的现任男友准备
手捧玫瑰,单腿跪地,要给燕戴上闪闪发光的钻戒,献上一颗红心的时候,她的前男友回来了。他说当初南下深圳打天下,不知前景如何,所以不告而别,他的眼神带着一丝期许,一丝疲惫。燕一下子就被
击垮了。她生活中的两个男人,一个陪她走过青涩浪漫的日子,另一个陪她渡过人生中遭受的第一个打击,给她疗伤。
那段时间,燕难受极了,夹在两个人中间。她的前男友天天去单位接她下班,她的现任男友天天接她上班。燕经常求我陪她一起回家,想躲开他们。
终于有一天,燕说:朱丽安,我决定了,我要去西藏,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现在时机成熟了。
那天我俩下班后没有回家。我们去了市中心最繁华的大街上,一个大厦前,坐在高高的台阶上,我俩四目相望,默默无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