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旧事与世说新语

以前读过不少小说,散文,没想到来到大洋彼岸后,竟然也有想写东西的冲动,就这样开始吧。
正文

燕的故事(3)

(2009-09-19 22:51:54) 下一个
。我和燕所在的单位是事业单位,旱涝保收。对于女孩子来说是比较理想的。为此很多人不理解燕,她竟然会选择辞职去西藏发展。我却似毫不感到奇怪。我俩刚认识不久,就开始打得火热。燕拿出以前的照片给我看,其中有很多是她在西藏旅行时拍的照片。其中有布达拉宫,八角街,寺庙,还有那西藏特有的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绿绿的山下是黑黑的牦牛在吃草,旁边是蓝莹莹的小溪,非常美丽。更多的是燕和那里各种各样的人照得和影。有和穿着红色的僧袍的僧人的合影,有和穿着藏袍的藏族老太,小孩的合影。。。当时我不知道为何燕会有这么深的藏族情结。她告诉我说,很喜欢西藏的一切,已经去了两次,都是单枪匹马去的。我就和她开玩笑说,那你嫁过去好了,我负责为你在那里找一位如意郎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