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旧事与世说新语

以前读过不少小说,散文,没想到来到大洋彼岸后,竟然也有想写东西的冲动,就这样开始吧。
正文

生活就是这样(=)

(2009-09-14 20:50:18) 下一个
我当时处在兴奋之中,因为想着即将带着妈妈和早几年已在加拿大定居的妹妹团聚。现在想来,在那一刻,婆婆她心里一定恨极了我,把她唯一的宝贝儿子拐跑。
我们在多伦多转机时,有一个空姐见我们老老小小,随身行李也多,非常照顾我们。她问我是不是来加拿大旅行。我告诉她,我们是全家一起来定居。自从拿到签证那一天,我就开始筹划即将在加国的生活,满脑子对未来的憧憬。空姐微笑地对我说:you are so smart and beautiful,you and your family will be happy
in canada. 这是第二次有人对我说同样的话。之前考雅思的时候,口语考官是来自澳洲的一位非常有绅士风度的先生,他酷似廊桥遗梦里的男主人公。考试结束时他也是这么对我说的。我自己也是这么想的。我一定会在加拿大找到属于我的天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