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消耗卡路里的好办法~

(2009-09-13 17:44:13) 下一个
最近MACYS寄来Rewards discount cards,正好用的资生堂night cream快用完了,就打算去macy\'s一趟。好不容易把爱茉莉伺候好抱到她床上睡小觉,正好中午12点,LG在院子里忙着sets up play sets, 让他留一眼正睡的爱女,我赶紧驾车去
Westfield Mall, 一路上总觉着少着什么,可就想不起来,心想可能是不习惯把爱茉莉留家里一人出门逍瑶吧,心里总是惦记着她。

一进mall, 眼就不够用了,看到倩男亮女心情大好,于是跟国内周末逛街似的,一家挨一家楼上楼下地逛,象个饥饿的狸猫一样到处跑,不一会手里拎满了大袋小袋,BTW, EXPRESS里有练YOGA的运动衣,买一件第二件减半,质量没的说。 最后买了我要的东西从macy\'s 出来,手机响,打开一看,我的天,4个missing call都是LG打来的,一看时间都快四点了,赶快回过去说知道爱茉莉醒了,我这就回去喂她。

不知不觉里我竟然在MALL里逛了三个多小时,消耗点近一千卡路里的热量,平时走一小时就觉着有点儿累,今天走了三个小时一点也不累,以后看样子每个星期都得去次MALL里burn calorie.

回到家把战利品一放,看到桌角有一信封,倒吸一口凉气,Macy\'s rewards 折扣卡好好的躺那,我把它给忘了。


下个星期正好有个借口,带打折卡再去买衣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