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常帅哥找到自我了,在还有生的时候。

(2009-11-20 08:42:29) 下一个
常帅哥在找自我。我感觉他找得很辛苦,我也是干着急帮不上忙。
常帅哥的领悟总结成:死亡是我独有的,我可以没有一切,但一定有我的本己的死亡。这话有点让那些为他担心的人不寒而栗。

现在好了。

《最后侃到“要有幽默感” 来源: 常德浩 于 09-11-19 》

文中,帅哥找到自我了,在还有生的时候。画龙点睛的有一句话,这就是:

“我(帅哥,LZ注)说,同学,你怎么知道别人有没有幽默感呢? ”

这个“我”很明显,是“真我”了。因为在该文的前面,”假我“已经显过灵了。请看:

“这是最让自己兴奋的事情了。”
“姑奶奶就好这一口儿。嘿嘿。”
“了却一段呓语情节。”
“就是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还是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

我(假帅哥,LZ注)说,同学,你怎么知道别人这是最让自己兴奋的事情了呢?
我(假帅哥,LZ注)说,同学,你怎么知道别人姑奶奶就好这一口儿呢?
我(假帅哥,LZ注)说,同学,你怎么知道别人了却一段呓语情节呢?
我(假帅哥,LZ注)说,同学,你怎么知道别人就是不知道自己要写什么呢?

子非我,安知我不知鱼之乐? 

所以,我判断:常帅哥说的是自己的感受。自己能够感受了,八成是找到自我了。

帅哥找到自我了,在还有生的时候。可喜可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